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两个被绑架的宝藏

    发布时间:2022-11-07 点击:

    王晓霞决心成为一名战士。

    所以,我一直希望能遇到一些杀人放火之类的大事,然后拔刀相助,让自己一鸣惊人,让老百姓对我赞不绝口。

    当然,在太平天国时代,王晓霞不可能满意。不,他整天游手好闲。他总想插手鸡毛蒜皮的事,但他总是帮忙。镇上的人总是害怕他,但他不在乎。他总是乐此不疲,仿佛找到了做战士的快乐。

    这一天,王晓霞正在街上闲逛。突然,一位头发花白的老人来到王晓霞。“少侠,你一定要帮我!”当王晓霞听说有人向他求助时,可乐坏了!是镇上茶馆的李老板。

    原来,李老板的小儿子鲍尔昨晚没有回家,这让李老板很着急。

    王晓霞摸了摸自己的下巴,好像突然明白了什么。他拍着大腿说:“李老板,一定是有人为了钱绑架了鲍尔。鲍尔现在命运多舛!”说完,突然觉得精神饱满,终于可以真正成为一名战士了,他似乎听到了大家的赞美。

    但李老板一听这话就惊呆了:“我们家二宝真的被绑架了吗?怎么可能!”

    “怎么可能?看你现在茶馆生意这么好,鲍尔又是你儿子,那些小人绑架你儿子不是敲诈你吗?不过你放心,李老板,我会帮你救的。”王晓霞答应了。

    他相信绑架鲍尔的人一定是把鲍尔留在了小镇的郊区,因为他以前听父亲讲过英雄救人的故事,这些故事大多发生在偏远的郊区。但是到了最后,王晓霞跑遍了小镇周围的郊区,却一无所获。

    当王晓刚疲惫地回到镇上时,李老板找人告诉他,鲍尔已经找到了。

    一到李老板家,就看到李老板抱着一只胖乎乎的黄色小狗。“看,这是我最小的儿子。”李老板看着。

    当王晓霞听到这些时,他目瞪口呆。原来鲍尔是一只狗!想到有人绑架了一只狗,我感到羞耻。

    上一组:我爸叫李刚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