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我的屁股 做你的脸

    发布时间:2022-11-08 点击:

    很久很久以前,在恩施土家族的一个小山村里,有这么一个财主,他愚昧无知,自以为是,做什么事都只比别人高一点点才开心,尤其是对佃户。一年的第一个月,他的妻子和房客的妻子同时生了一个儿子。只是名义上,他们得比别人高一点,怕比别人矮了会丢面子。于是,我去租客家了解了一下。房客是个忠厚老实的人,怕自己孩子的名字和财主发生冲突,财主会和客户发生争执。祝你幸福,恭喜你。我们两个家庭真的注定要同时有一个胖子。值得庆祝。直奔主题;你儿子叫什么名字?我们租客的孩子有什么好名字?我不敢和你比。穷孩子的生活是水花四溅,没有好名字。随便挑一个,我就给他屁股。房客丢了说好好好好好好。师傅一连说了五个好字。我的孩子就是这么叫他的脸的。他觉得比他屁股高多了。

    但是富人的孩子在他五岁的时候就死了。主的悲伤无法用言语来形容。如果他天天去租客家玩,看租客的孩子。有一种喜悦,你笑得合不拢嘴。十个房客不愿意,就说,师傅,你天天来。你不累。你不累。我儿子死了。当我看着你的儿子,我就想起了我的儿子。房客说:“这样好吗?”

    我能暂时把我儿子交给你吗?很快就有人说,房客的屁股是富人的耻辱。

    上一组:农民殴打大学生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