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头衔:主人

    发布时间:2022-11-08 点击:

    小张家里有两台台式电脑,用一个路由器连起来,既省钱又能保证夫妻俩的安全。

    就在一台电脑老得不能用的时候,小张的单位给了小张一台笔记本电脑,路由器罢工了。买新的无线路由器不行。请向计算机老师求助。计算机老师重装了系统,删了又恢复。时间久了,也没有结果。

    请来电脑城的师傅,两三个新路由器都用不了。但是经过测试,电脑没问题,路由器一点问题都没有,就是打不通。什么情况?

    师傅只好作罢:“妈的,装了无数路由器,都没事。今天真是邪恶的一天。回去拜上帝吧!”!"

    一台电脑真的不够用,而小只能熬夜。终于有一天,不顾深夜,小张激动地叫醒了妻子:“修好了,修好了,路由器可以用了。”

    小张的老婆睡得正香,但心情却没有小张那么好:“真的吗?你这种虾米比大神还神?”

    小张得意道:“其实很简单。我用笔记本电脑连接路由器,结果一收到就连上了。几分钟后,一切都好了!"

    山迭水流曲折正愁无路可走,柳绿花开间突然出现一个山村。

    大神之所以被一只小虾米打败,是因为他们在所有已知的方法都用尽之后,不知道如何找到新的方法。

    上一组:我的屁股 做你的脸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