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图片

    又是一篇600字的春夏交流作文

    发布时间:2022-11-08 点击:

    又是一年春夏交流,不禁想起了你,我的奶奶。

    爸爸的奶奶,我叫什么名字?我现在不确定。我只知道你是我的老祖母,也是我最喜欢的祖母。去年这个时候,我蹦蹦跳跳去你家玩,就是因为那个永恒的情结。

    记住,你是我记得的第一个人,妈妈忙,爸爸不耐烦,你是3354,我的奶奶,所以你默默陪了我五年,那是我最美好的时光,最难忘的回忆。

    你来自一个很好的家庭,你没有跟随父母的右手关系,而是选择和你爱的人在一起一辈子。

    据你家人说,你从懂事起就没哭过。就算是你亲手把你最爱的老公送上战场,你也是笑着挥挥手。大家都不知道你硬了什么样的心。谁知道呢?夜半,万籁俱寂,有人在微笑,有人在默默哭泣。

    我喜欢你的风格,雷厉风行,也许你一辈子都是个坚强的性格。我梦想成为一个像你一样的人,也许我自己也很失望,我追求的是安静悠闲的生活。

    我喜欢过年,那是因为,一到过年,我就会用筷子夹上肉,放在锅底烤。虽然很少见,但是你也会夸我们做工精致。

    往事历历在目,我的笨笔却写不出万分之一。

    只记得,你满头白发,还在笑着给我唱京剧;

    只记得,你教我读书,叫我写‘乃器’;

    只记得,你叫我穿红色的衣服,说好看;

    只记得,我沾沾自喜地告诉你我的成绩,你却不苟言笑,只说不要骄傲;

    你是我生命中的一个缩影,却是不可磨灭的真理。

    那一夜,我不知道是什么,扰乱了我的思绪,让我彻夜难眠。

    第二天,我终于和你说了再见。那一眼会永远留在心里,我愿意用我所有的资源去维护和呵护它。

    当你离开的时候,你依然微笑着,我也会微笑着为你送行。我真心鞠躬,祝你一路平安。

    太阳给我的脸镀上了一层金色,说再见吧!

    我想用这篇文章来纪念我逝去的祖母!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