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图片

    爸爸的作文600字

    发布时间:2022-11-08 点击:

    翻开书本,醒目的文字映入眼帘:“江同志荣立连队二等功”、“新长征突击队连队”……这些荣誉证书是由教育培训中心、集团公司、扬州市教育局、共青团江苏省委颁发的!此时此刻,我不禁想起过去的一幕幕。

    我上幼儿园的时候,有一天晚上,孩子被家长接走了。我的眼睛一直盯着幼儿园大门,眼睛酸酸的,但还是看不到爸爸。我咬着嘴唇不让自己哭出来。现在是六点钟。老师们该下班了。他们走之前跟我说:“除了你认识的可靠的人,其他人都要去接你。不要跟他们走。”我含着泪点点头。老师把我交给传达室的师傅就走了。我没有哭,主人,当我和你说话的时候。过了一段时间,觉得很孤独,就玩玩具解闷,打发时间。传达室的师傅不爱玩,看电视。七点半了。爸爸还没来。现在我惊呆了,哭了。老师傅是个好人,哄了我好久,还煮了面条给我吃。我抽泣着,咬了一口面条。八点多我吃完了一小碗。最后在传达室师傅的陪同下,我睡着了。

    突然,我被吵醒了,睁开眼一看,是我爸爸。我的眼泪又涌了出来,我用小手打了爸爸一下:“坏爸爸,你怎么现在才来!”爸爸的眼睛也湿润了。他擦了擦我的眼泪,说:“亲爱的儿子,对不起,爸爸把你妈妈出差的事忘了。”

    事后我才知道,一个著名的中学生,因为和父母闹了点矛盾,不辞而别。我爸听说这件事,忘了吃饭,就和另一个老师一起找。他们找遍了整个生活区,直到晚上8点,他们在溆浦河边找到了那个学生。在我父亲耐心的劝说教育下,那个学生跟我父亲回家了。

    当爸爸把学生送回家,疲惫地走进他家的时候,突然想起妈妈出差了,我还在上幼儿园!他匆忙赶到幼儿园.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