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爸爸关心我600字的作文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人们说母爱是伟大的;老师说,母爱是高尚的;同学说,母爱是被人尊重的。我们用了无数美好的文字来赞美母爱和母亲。

    诚然,我的母爱是极其高尚的,但我认为我的父爱也是伟大的,高尚的,受人尊敬的。

    还记得初三的时候,作文很差,庆幸自己平时成绩还不错。快期末了,我急着想看到自己的作文水平落后了。每天晚上疯狂“啃”作文辅导书,直到深夜才睡觉;每天早上,我带着熊猫眼去上学.....................但是为了拿高分,我还是一如既往的做。

    复习的第六天晚上,当我正把一大叠辅导书放在桌子上,准备大干一场的时候,意外地发现了热气腾腾的牛奶。白色的牛奶冒着热气,泛着光,散发着牛奶的味道,一股热流温暖着我的心,让我感到精力充沛,头脑清醒。谁放的这个?在我的迷茫中,不禁产生了疑惑。

    “佳佳,去刷牙,洗脸,睡觉。都10点了!”说着说着,我妈把我从书堆里拖出来,直接去了卫生间。“我知道!”我挣脱妈妈的“魔爪”,跑到卫生间,才发现牙刷杯里的水已经满了,牙膏已经挤到牙刷上了。

    之后,每天都会有一杯热气腾腾的牛奶放在我的办公桌上;卫生间里,每天早晚都整齐地摆放着挤好牙膏的牙刷和装满水的牙杯。感谢这位不知名的好心人,让我晚上头脑清醒,早上嘴巴清爽,成功提高了写作水平,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多年后,我向父母提起,母亲笑着说:“是爸爸!”啊!我很惊讶。

    啊!爸爸的爱不是长辈的溺爱,也不是妈妈无微不至的爱。他的爱是未知的,看不见的,像空气一样看不见。

    爸爸的爱会永远伴随我成长!点评:父母的爱,就像太阳和月亮的亮度,不一样,但对我们来说却是那么重要。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