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600字想说却说不出口的怀旧作文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有一天,我无意中听到我妈说我奶奶病重在床,医生也没办法让她康复……我一听这话就产生了一个可怕的想法:“我奶奶会不会在百岁生日之前就走了?”不,星期六我必须去医院看她。“过了一天,我再也忍不住了。于是我跟我妈说:“妈,听说我姑姥姥重病在床。我们去看她吧。我婶每天总是看到穿白大褂的医生护士,很孤独,没人理她。”妈妈说,“嗯,我有一段时间没见她练习了。“所以我们去了省医院。

    我看见了那个老妇人。她手里拿着一根细细的银针,身后跟着一个包。她挂着一个瓶子。她嘴上带着呼吸器,身后跟着一米多高的氧气瓶。有许多医生站在我姑姥姥旁边。看起来好像只有一个头悬在空中,飘在我姑婆身边。然后她皱着眉头说:“她以后可能不会说话了。”说完,医生就走了,留下我,我妈,我奶奶和豆腐一样的房间。我妈拉着我老婆婆的手,意味深长地叹了口气:“唉,你老人家九十九岁怎么就生病了?太可惜了!”然后我妈放开了手,我奶奶拿起纸笔在纸上淡淡地写道:“我的孩子,我不能照顾你一辈子,你以后要坚强。”“别这么说,你能活到一百多岁。”这时,我母亲收到一封紧急电报,要她马上去开会。这时,我奶奶伸出手,好像在说:“别走”。这时,我停了下来,想到她在这里是多么的孤独,于是我冲了回去,握着奶奶的手,豌豆大小的眼泪忍不住喷了出来,滴在奶奶苍白无力的手背上。从泪水中,我看到了奶奶过去的孤独和寂寞。但我们最终还是离开了.

    一个人不能让其他任何人,包括姑姥姥、爷爷、奶奶、爸爸、妈妈等。感到孤独。我们应该关心他们,爱护他们。

    黄福建省福州市实验小学五年级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