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母爱天使作文600字

    发布时间:2022-10-18 点击:

    母爱是温暖的,像阳光一样温暖,像蜂蜜一样甜蜜,像皇家枕头一样舒适,只有天使才能做到这一点。

    《母爱》《母亲》《母亲》.我一听到这些话,心里就会涌出无法用声音表达的温暖。如果真的非要用语言来表达,我只能回答:那些温暖是世间极其罕见的,常人无法体会,除了我妈,任何人都无法产生。

    大家肯定会对我之前说的有些疑问。为什么我对母爱如此慷慨?是因为生活中的大事和点点滴滴。你听听我亲身经历的一件事,就知道我为什么这么大方了。

    那天太阳懒洋洋的,这里冷的连两件棉袄都穿不下。我在学校门口,虽然戴着薄薄的手套,但我必须不停地搓手,否则寒冷不堪设想。我妈来了,我马上上车,俯身贴近我妈,把手伸进我妈的口袋。即使把手放在妈妈的口袋里,还是冰凉的,我就不停地磨手。很快,我妈知道我手凉了,就给了我一副不知道从哪里来的手套。我太激动了,无论如何我还是戴上了手套,我抱怨道,你为什么不早点给我?哈哈,不过现在有了双手套,我不怕冷了,但是快乐很快就没了。到家下车的时候,我习惯性地看了一眼我妈,心里突然剧烈地抖了一下。原来我妈手上没有手套,原本细腻光滑的手像旱地一样开裂了。啊!有些人在流血。难怪我戴上手套会觉得有点暖和。原来是…

    我妈有多爱我,多爱我,但是我有时候会抱怨.我真的很惭愧。甚至当我妈看到我有点咳嗽的时候,都希望她宁愿承受比自己多一倍的痛苦,让我的病离我而去。

    5级:周轩瑞——火神之王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