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兰溪公主作文600字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有一位公主嫁给了另一个国家的王子,过着幸福的生活。他们生了一个叫南希的小女孩。她有水汪汪的红眼睛,紫色的头发和雪白的皮肤。

    兰溪已经18岁了,但还是很调皮。她的仆人可可经常追她。“公主,不要乱跑!”田蜜说。兰溪做了个鬼脸,说:“你来追我!”兰溪跑进了森林。田蜜说:“不!那是艾迪和她的哥哥公主管理的森林.我得赶紧告诉皇后和皇上!”田蜜立刻跑向皇宫。

    兰溪一路狂奔。她太累了,坐在一棵大树下休息,不小心睡着了。这时,艾迪的弟弟艾尔走过来,看见兰希正在睡觉。他立刻觉得兰溪很美。艾尔低下头吻了她。南希刚刚醒来。艾尔假装什么也没发生,然后离开了。

    兰溪回宫后,皇帝对兰溪说:“我决定了!你明天得嫁给阿达希的艾达王子!”“父亲,我……”“住手!”南希沮丧地回到她的房间。

    第二天早上,皇后把兰溪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但是兰溪高兴不起来。

    就在兰溪要和别人结婚的时候,艾尔和艾迪出现了。艾尔带走了兰溪,绑架了皇帝。Ai滴会处理前面的阻挡兵。

    兰溪悲伤地看着艾尔说:“你为什么要这样做?”艾尔没有说话。这时候艾迪回来了。她看到了兰溪,然后又出去了。

    艾迪对亚达士王说:“放弃你的儿子,娶兰西!否则,皇帝的生命将岌岌可危。”没想到,阿达希王回答说:“我不在乎那个老头的死活。反正我觉得他过得不太好。”艾迪对皇帝说,“看到了吗?他们才不管你的死活呢!”皇帝气急,立即取消了他们的婚约。

    后来,艾尔和南希结婚了,他们过着幸福的生活。皇帝带领军队占领了阿达希国,给那个国家的人民带来了幸福。

    福建省晋江市培基小学五年级黄丽君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