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的事

    你还没失败够

    发布时间:2022-10-18 点击:

    小时候学骑自行车,爸爸教我说,别怕摔。在你翻了140个跟头之后,你就可以学会了。当时我疑惑的看着他,问为什么,回答我是翻了140多个跟头才学会的。我忍不住笑了。但是上了车,虽然没有摔140下,但是真的吃了不少苦。

    生活就像学骑自行车。在每一次成功之前,你都要翻跟头。胜利永远是失败的积累。

    有这么一个小伙子,20岁大学毕业。由于种种原因,他在求职过程中被30多家公司拒绝。他找不到工作,心灰意冷,就想当警察,因为那时候作为大学生应该很容易进警察部门。然而,在入围面试的5个人中,他成了唯一被淘汰的人。这个时候他就在想,是不是应该从基层做起,做一些基础工作来磨炼自己。但当他应聘杭州第一家五星级酒店,想做服务员的时候,被刷了下来。之后,他和另外23个人一起申请了杭州的肯德基。结果23张录取名单中,唯一缺的就是名字。

    这个总是执着于失败的年轻人就是马云,但他已经不再年轻,陪伴他的不再是失败而是胜利。

    哈伦德桑德斯先生直到66岁才真正赢得事业。世界上最大的快餐连锁店肯德基的创始人在66岁之前一事无成,总是在一次又一次失败的道路上跌跌撞撞。

    石三5岁时就失去了父亲。14岁时,由于和继父关系不好,他主动从绿林学校退学,开始了流浪生涯。先是在农场打杂,但是很不开心。他很快就被农场主解雇了。然后做了电车售票员,很快就被解雇了。

    16岁,走投无路的他谎报年龄参军,但想当兵的时候被分配到后勤部,一天没碰过枪。

    服役一年后,他去了阿拉巴马州,在那里他开了一家铁匠铺,但很快就关门了。

    后来,他成了南方铁路公司的机车司炉。他很喜欢这份工作,以为自己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定位。但是在经济萧条袭来后不久,他又被解雇了。

    18岁时,他结婚了,但仅仅几个月后,就在他得知妻子怀孕的同一天,他被新雇主解雇了。后来有一天,正当他在外面忙着找工作的时候,他的妻子卖掉了他所有的财富,搬回了娘家。

    它是一生失败的总和,充满了生活和工作中的1000多次失败。终于有一天,政府的养老金支票给他寄来了这张105美元的支票,宣布他老了。

    支票上附的信对他说:“轮到你击球时,你没有击球。现在不要打它。是时候放弃,退休了。”

    上一组:勇气的力量 下一组:走在重点前面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