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的事

    雨后彩虹——一个史诗般的成功故事

    发布时间:2022-10-19 点击:

    在他永远失去父亲的那一年,哈伦德还不到5岁,名字的拼写还不完整。家里人哭的时候,他觉得很好笑,因为一时半会儿没人能照顾他,他就自由了,在全镇疯了。

    14岁辍学后,他回到了印第安纳州的农场。他在学校很不开心,农活也让他不开心。在电车上卖票还是让他不开心,瘦削的小脸上布满了与年龄不匹配的沉重和悲伤。

    17岁那年,他开了一家铁艺店,生意还没完全开张就不得不宣布破产。

    18岁时,他找到了人生中第一个爱情的码头,并在这里生活。但不久后的一天,他再次回家时,发现家里的东西都被搬走了,人也不见了。爱情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逝去,码头从此荒废。

    他试图卖保险,但失败了。

    他试图获得轮胎销售业务,但失败了。

    他学会了开渡船,但失败了。

    他试图开一家加油站,但失败了。

    经过各种尝试和失败,他几乎到了中年。这个中年人的生活是如此的苍白,他甚至无法从前妻那里看到自己的女儿。为了如此拼命地相见,这个孤独的中年男人想到了绑架,绑架了自己的女儿。然而,就连这个荒唐的举动,在他弯腰在路边草丛里等了十几个小时后,还是失败了。

    这个因失败差点被判死刑的男人,流浪了几十年,不为人知,也不想知道。在他退休的那年,有一天,他收到了105美元的社会福利金。有了这笔福利金,他终于开了一家他想以此为生的快餐店3354肯德基家乡鸡3354。

    随后的快餐史就是一部肯德基史。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