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的事

    没有什么让我选择坚强

    发布时间:2022-10-19 点击:

    面对生活,挫折和一无所有,我明白了生活的辛酸和无奈。走在月光下,看着昏黄的灯光,心里总有些愧疚。时光不回,岁月在夜空中悄悄溜走。我们在等什么,等着虚无飘渺,等着死亡的礼物?但是,我们活在存在中,乞求所谓的苟且偷生。

    书的正文前或文章标题后的注释

    风雨起,必有阵雨,旁观者有所求,而知我者求存。你所做的只是你所做的,但只是你所尝试的。人生最痛苦的不是牛郎织女的凄凉,也不是灯红酒绿的喜悦,而是在选择面前无可选择。当我们在辉煌中闪光的时候,只有掌声是鲜花。谁知道英雄背后的伤疤?

    他是一个山区农民的儿子,生活条件极其艰苦,他的成长本身就是一个奇迹,一个无法言说的秘密。当他还是个孩子的时候,他非常淘气,被称为傻瓜。在父母的关怀下,他不断自强不息。六岁的时候,因为不善言辞,他被他的堂兄弟和他童年的朋友抛弃了。从此告别了童年的快乐,进入了童年的黑暗期。他独自承受孤独和痛苦。十二年了,他的委屈无人知晓,只有他的心知道留在心里的泪。小学期间,老师嘲笑他,同学欺负他,他活了下来。沉默不代表他放弃,只是默默付出。从此孤独让他喜欢文字,喜欢一个人默默的创作。十二岁进入初中,作文角色转变迅速,将孝顺和感恩结合起来,深受老师喜爱。中学期间,他没有其他孩子那样的快乐和天真,而是多了几分成熟和执着。他有了自己的空间,也就是文字。他的文科,除了英语,基本排在全班前三。他不善言辞,不善交际,在艰难的人生道路上独自承担了所谓的艰辛。他良好的心理素质,中学三年扎实的文化基础,九年坦诚的文字,造就了他的交际能力。十三岁代表年级参加县语文知识竞赛,以143.5分获得县语文知识竞赛第二名。十四岁以一篇散文《毒品,生命的呐喊》获县中小学作文大赛二等奖,十四岁以一篇散文《青春,我为你写》为你写。一次征服和一次辉煌的荣誉开启了他的文学之门。从此,他向文学迈出了坚定的一步。

    18岁进入师范大学中文系。他热爱文字,沉迷于文学和文化。他是理论上的领袖。他是文学理论的体验者,诗歌欣赏是他情感的最高抒情诗。18岁,心态已经成熟,知道了生活的压迫。如果他想将来过得更好,他必须努力工作。十八岁,大学里最丰富多彩最快乐的岁月,然而他选择了付出和无私,每晚都在不知疲倦地工作。十八岁发表《边防军》、《骄傲的青春》、《灵魂的使者》等三十多首诗歌。散文《你在青春的路上,不孤单》《爱,谢谢你》等。成为全校有名的诗人。他擅长做思想工作和演讲。他在大学一路走来,硕果累累。

    11月,经老师介绍到市作协工作。上班路上,他用纯粹的文字为自己和单位赢得了很多荣誉。9月份专门调到报社参加工作(属于公务员)。他工作勤奋,深受领导和同事的喜爱。2009年被任命为第三编辑组组长。2010年,他为了爱情放弃了自己喜欢的职业,离开了报社。2012年,他用自己的双手为第二次创业做最后一搏,人生再次落入敌手。一无所有让他学会了不屈服,学会了坚强。他不是别人,正是我,一个不会屈服的人。

    所谓的痛苦让我明白了所谓的现实。这就是我。我年轻的心不会因为风风雨雨而低头。只要我还活着,还有一口气,我就将我的事业进行到底。

    我们可以流泪,留下无声的泪水,我们可以倾诉自己不为人知的痛苦,我们可以沉默,可以承担所有人,但我们不能选择放弃,或者落到起跑线上,用脆弱去面对也没关系。对我们每个人来说,生活都不会平静和顺利。心态决定我们的思维,思维决定我们的步伐。对待人和事,关键看态度,感恩是事业成功的基础,心态是事业长久的保证。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