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的事

    你失败的地方

    发布时间:2022-10-21 点击:

    宠坏自己的方法是等待奇迹而不是努力。

    一家批发公司雇用了阿全和阿军,他们也是应届毕业生,工作非常努力。几年之内,A君得到了老板的奖励,一次次升职。从业务员到业务主管,阿全好像被人遗忘了,他还是业务员。

    有一天,阿全终于受不了这口气,向老板递交了辞呈,大胆地说老板没有用人的天赋,努力的员工没有得到回报,只偏爱拍马屁的人。

    老板听了阿全的气话,知道阿全这几年很努力,但是只差一点。为了让阿全深刻认识到自己和阿俊的差距,老板出了个难题。

    老板说:“也许我有点短视,但我想确认一下,你现在应该去市场看看有没有人卖西瓜。」

    阿全赶紧来到市场找卖西瓜的。当他回到公司时,他的老板问:“那么,西瓜每斤卖多少钱?」

    阿全又去市场问卖西瓜的,然后回事务所找工作。这时老板对阿全说:“你休息一下,看看阿俊是怎么做的。」

    老板让阿俊也这么做。不久,阿军回来报告说:“老板,我找遍了所有的市场。卖西瓜的小贩只有一个,十二块钱一斤,特价一百块一斤。库存还有三百四十只,市面上还有五十八只左右,每只重十五斤左右。就在两天前,它们被从南方采摘并运出。都是红肉西瓜,质量很好。」

    一旁的阿全感到羞愧,终于意识到自己和阿俊的不同,他决定不辞职,决心跟上阿俊。

    深思

    别人比你成功没有什么大秘密,只是比普通人想得多,看得多,知道得多。同样的事情,别人看了好几年之后,你只看到明天。一天和一年的差距是365倍。你有什么资格赢别人?

    你想想,你的人生看了多远,你的想法有多周到?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