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的事

    人生如此短暂 让我们选择与美共舞

    发布时间:2022-11-03 点击:

    我坚信,这个世界上一定有真正美丽的人。我的一些朋友证明了这一点。他们善良、聪明、快乐、宽容,和他们打交道的感觉无非是愉悦。我可以半夜三点给他们打电话,不用担心不礼貌。你也可以在他们面前喝醉,不怕醉酒失态伤害我们的友谊;我很久看不到他们,但我心里知道,只要我需要他们,他们总会出现在我面前。当然,我也会是他们眼中类似的朋友。

    我也相信这个世界上有坏人。我只见过几个。他们不一定是坏人,只是在相处的时候,不开心或者不开心。我觉得我说什么做什么都有可能得罪他们,即使我不得罪他们,他们也有可能总是主动找我的麻烦。这是人际关系中诸多无奈之一。相信很多人都有和我一样的经历。但是,一个人再坏,也会有美好的部分,就像没有没有缺点的人,也没有有缺点的人一样。和这种人交流有一个很好的方法,就是远离不好的,让自己只和他们好的部分打交道。

    同样,再漂亮的人也可能有不好的一面。既然我们已经决定只接触美好的事物,我们就需要避开他们不好的一面。只要不跟胆小的人冒险,不跟小气的人谈钱,不在嫉妒的人面前炫耀自己,不跟偏执的人争论,不跟老板争论谁说了算,这是避免别人不开心的好方法。这样的回避不是懦弱,也不是虚伪,而是大气和智慧。

    人际交往的目的是取悦他人,取悦自己。在郎干坤治下,没有人会强迫我们去对付某个人或者某些人。唯一的问题是,我们愿意选择漂亮还是不漂亮?

    人生如此短暂,让我们选择与美共舞吧。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