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的事

    人生如股市 你不怕涨跌 就怕平仓

    发布时间:2022-11-04 点击:

    歌手李慧珍来到我的节目,看着她唱歌。她的搭档沈凌真诚地问:“一个唱歌这么好的女孩怎么能背出来?”

    那时候,李慧珍很受欢迎。一首歌《在等待》满街唱,张学友演唱会,从香港到内地,都请她做唯一的嘉宾歌手。后来因为一场病,一场大病,李慧珍从歌坛上消失了,一眨眼就是六年。

    在我的大脑里长了一个肿瘤真是一件可怕的事情。最后伽玛刀手术成功,发现全身内分泌系统紊乱,整个人的关节都不能动了,每天体重增加一斤,完全不正常。这时候,李慧珍的双腿已经离地十厘米了。今天看到她在舞台上唱得很美,我真的觉得事情变了。

    但是,我还是回复了沈凌:“也可以说李慧珍是幸运的!”

    反正现在她终于可以自由的唱歌了,原来缘分可能早就想捂嘴了。惠珍说她真的遇到了许多高尚的人。我说生活不会太恶意的对待我们。如果你给我们一个粗糙的补丁,你会默默地准备一个渠道或在其他地方安排一个更好的补偿。

    当时刚做完手术的李慧珍,整个内分泌功能无缘无故失控,血象指数完全不足,身体无法正常分泌激素,开始检查也查不出什么问题。在最痛苦的时候,李慧珍莫名其妙地想到了一句广告词:“通则不痛,痛则无理”。于是想到了找中医求助。这样的一道闪光救了她的命。刘医生检查的时候发现她的经络错位了,就脱了沟。情况是如此严重,似乎一个人已经完全失去了她的框架。好心的医生帮她一点点调理,一点点复位,重新整合了一个新的李慧珍。一步步远离疾病的惠珍从诊所跑了出来。不幸的是,她遇到了一个高尚的人。

    还有收费最高的顶级声乐老师,预约不到。他们免费给惠珍上十堂声乐课,而其他歌手可能手握重金,没有办法得到一份真实的传记。在所有唱片公司都不喜欢李慧珍的压力下,日本制作人无怨无悔地为她制作专辑。他们挣不到制作费,经常自掏腰包往返两地。只是因为他很喜欢也很相信这个声音。

    这也是别人求之不得的福气。李慧珍有。

    李慧珍在我的节目中淡淡地说:“人生就像股市,不管涨还是跌,我都不怕,我只怕平仓。不管我的股票跌得多惨,只要市场还活着,我就再爬起来!”

    精彩的人生。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