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图片

    用600字回忆63级原创作文

    发布时间:2022-11-05 点击:

    终于熬过了小学六年,迎来了初中。

    以前觉得离开小学同学我是窃喜,现在,我怀念他们的好与坏。

    我不止一次把同学的一面错当成小学同学。当我发现不是的时候,我愣了几秒钟。

    这个学校是九年一贯制学校,所以大部分学生都还在,但是在我班,原来只有六个学生。

    虽然我在实验班,难道我不羡慕2班3班的人吗?如果说原来的六三班,最大的是高一二三班。

    这只是一所小学,有些学生还没来得及给我们一个联系方式就走了。我想,不要忘记任何一个同学。所以我时不时总会想起六班和三班同学的名字和长相。

    我有一个比我小一岁的女孩。她在六年级。她不止一次跟我抱怨她的同学现在有多坏。我甚至安慰她。我升入高一后,她抱怨过一次,我才想起以前的同学有多好!那时候颜是英语课代表,留作业总是很麻烦。几个男生开始起哄,全班跟着起哄。冯是我们组的男生,也是起哄的头。有时候颜叫我们组站起来。我们没有责备冯,而是笑着站了起来。冯不管不顾地继续起哄,我们开心地笑了。

    我跟她说现在的课好像很讨厌。这些学生有多优秀,恐怕要等到初中以后你才会发现。

    她很无奈,跟我说升初中就放心了,会很庆幸。

    现在,我只能靠着教室外面的栏杆看着对面的教学楼,那是我们曾经的教室!

    那时候隔壁没有三年级的班,六年级在一个单独的楼里;那时的我不是现在的沉默寡言,我是班里活泼的一个;那时候,即使后面的农民因为那个男生对他说了什么话,就往窗户上扔泥巴,我们也是笑着和他打招呼,笑着掩饰老师!

    也许,我应该珍惜现在的班级,因为三年后,我可能也会后悔。

    但绝不会像现在这样后悔,我保证!

    河北省邯郸市峰峰矿区杨运河河学校:级周亚杰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