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的事

    愿你学会微笑着低头

    发布时间:2022-10-18 点击:

    在电影院排队买票,前面是一对年轻的情侣。我刚到他们那里,一个妈妈领着孩子冲了过来,直接对售票员说:“我们的已经开始了。请先给我们票。”

    我前面的女生不高兴了,说:“请排队好吗?”

    母亲完全不理会,直接把钱递给售票员:“孩子急着要看,你先给我们吧。”

    姑娘,着火了。伸手去拿。

    要闹,旁边的小伙子轻轻拉了一下女孩,笑着说:“放开她。”然后示意售票员先给这对母子出票。

    女孩生气了。年轻人笑着拍了拍她的肩膀:“没关系,我们不着急。”

    我突然觉得这个小伙子真的很帅。

    有时候和讨厌的人打架,如果非要较真,讲道理也能赢,打架也能赢。但是赢了一件小事,就失去了时间和心情,不值得。还不如低头让她过去。

    更重要的是,低着头,低着头,开心,是一种心态。

    去年,我的朋友Dani筹集资金建造了一所房子。房子建好后,大家抽签分房子。丹妮运气好,上了三楼。刚刚漂亮,领导找她说:“单位一个老姐抓了五楼,觉得年纪大了很难爬,要换一个。你愿意和她换吗?”

    丹妮说:“我的孩子才三岁,爬五楼都费劲。”

    领导很不好意思,说:“那个大姐很难。她每天都打电话。关键是她姐夫是公司的直接领导,不好得罪。”

    达尼想了想,说:“那就换吧。”

    领导有点内疚,说:“我委屈你了。”达尼说,“没事了。都五楼了,每天还要多爬两层才能减肥。孩子两岁的时候爬五楼不是问题。”换一个就好。换了大倪后也没觉得委屈,和那个大姐也相处的不错。大姐很感动,告诉大家达尼很好。她的领导也很欣赏。今年有个英国留学的名额,二话不说就送到了Dani 3354。可能有其他成分在里面,但是换房事件贡献很大。

    其实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对丹妮来说,她得到的好处要交给别人,没有头脑没有格局是做不到的。而且你发泄出来之后不容易释怀,没有怨恨。她就这么做了,好事接踵而至。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