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图片

    我的家乡“变了”!600字作文

    发布时间:2022-11-05 点击:

    ”丁.丁……”电话愉快地响了。“喂?”我拿起电话。“是妈妈。我们打算今天下午回老家。请赶快做好准备。当你到达你的家乡时,你会非常惊讶的。简直是‘改头换面’!”妈妈似乎很兴奋。“哦,我知道了,再见”。我懒洋洋地回答,挂了电话。

    我特别不想回老家。我不仅要坐两个小时的公交车,还要背着沉重的行李走五英里路。说实话,我不怕走路。顶多就是穿破一双鞋子,但是感觉晕车。一想到凹凸不平的土路和汽车排出的废气,我就想吐。而且,不仅仅是路。在我的家乡,只有郁郁葱葱的山才能让人眼前一亮,但看看那些房子。到处都是木屋和瓦房,好像暴雨过后就要倒了。牛拉着犁在稻田里跋涉。农民们正在田里挥汗如雨。孩子们穿着打补丁的衣服,脸上很脏。最让我不爽的是村里的闲人总是挨家挨户的走访,还得做点功课搞得鸡飞狗跳.

    我一边想一边收拾东西。午饭后,我们上了公共汽车。我做好了晕车的准备。我一路闭着眼睛,却一点也不觉得反胃。正当我兴奋的要提高免疫力的时候,不知道谁说了一句“我们到了!”我下了车,一脸惊愕。怎么这么快?再看前面。没有一级露台,却是漂亮的水泥平房。“这是我们的家吗?”我奇怪地问我妈,她点了点头,没有修饰脸上的骄傲。把行李搬进去后,他说:“怎么样?是不是很美?来吧,我带你四处看看”。我看到稻田里不再有忙碌的公牛,而是一台拉犁的机器,也许是一台拖拉机。农民不用自己收割水稻,换成了高效的收割机。孩子们穿上崭新的衣服,一起玩耍.一切都变了。

    不禁感叹家乡终于被“改造”了!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