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图片

    一件有趣的事 600字作文

    发布时间:2022-11-05 点击:

    寒假的一些趣事还在我脑海里,其中有一件事我现在想起来还想笑。

    星期天早上,阳光明媚,空气清新,我轻轻吸了一口气,感觉非常舒服。我今天很高兴,因为我爸爸要带我去钓鱼。吃完早饭,我兴奋地和爸爸来到了刚刚从沉睡中醒来的河边。父亲忙着做线,穿蚯蚓。我迫不及待地拿起一根又长又细的鱼竿,用蚯蚓钩住它。我想放一根长线,钓一条大鱼,把线放到远处的水里,然后静静地坐着等鱼上钩。

    等了半个小时,还是没有动静。我等不及了。换了一个又一个地方,还是没有动静。我生气地叫道:“这里没有鱼吗?”爸爸耐心地劝道:“耐心点,你一定会钓到鱼的。”说着,只见父亲举起一杆,一条小鲫鱼上钩了。

    看着父亲抓鱼,我也耐心等待。一切都有回报。过了一会儿,浮标移动了。这时,我的心怦怦直跳,我一动不动地握着鱼竿,生怕惊扰了鱼。当我看到浮标突然下沉时,我猛地拉了一下。“啊,”我不禁大吃一惊。一条小鲫鱼上钩了。“抓到了,抓到了!”我高兴地叫了起来,这是我第一次抓鱼,心里感到说不出的喜悦。

    钓到一条鱼后,我的信心倍增,我耐心地钓鱼。但是,我看到浮漂晃了几下,拉起来却一无所获。我问父亲这是怎么回事。父亲说:“孩子,你不懂。这里有一个窍门。鱼是先试探,不能拉。这一拉就能把它吓跑。”听了父亲的话,我不禁叹了口气,“啊!多狡猾的鱼啊!等着瞧吧,我一定会抓到一只大的。”我又一动不动地握紧了鱼竿。过了一会儿,浮漂晃了两下,我忍了,但没拉。此时此刻,烈日炎炎,汗水淋漓,手脚麻木。但我还是一动不动,用我的耐力和毅力,在和鱼做耐力赛。

    终于,看到浮漂突然抬起,我急忙一拉,一条半斤多重的鲫鱼被我拉了上来。我兴奋地对鱼说:“我还是比你有耐力!”

    钓鱼是多么有趣啊!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