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游园活动总结
加油声、欢呼声震耳欲聋,响彻云霄。你知道我们在干什么吗?我们正在进行一年一度,深受同学喜爱的六一游园活动呢!这么热闹就也不奇怪了。
游园活动,顾名思义就是游览整个校园,参加各班的活动。它的主要规则是:每班各准备一个游戏让同学们玩,赢了还可以拿奖品呢!
老师把礼物拿来了,我把目光转移到它身上。哇!沉甸甸的奖品袋,琳琅满目的奖品,让我的好胜心不由增加了几分。老师哨声响亮的声音划破长空,游戏开始了。我走向吹乒乓球的环节,它的规则是:在四个杯子里装满水,把乒乓球吹到第四个就算赢。我暗自想:“我不能太紧张了,要镇定点,一定能过!”我来到桌子面前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然后迅速一吹,可是老天无眼,球弹了出去。“砰”的一声,我的奖品就这样飞走了。
接着,我又去玩了端乒乓球。规则是单人拿着球拍,把球放中心从教室一边走至别一边,且球不能掉落。“准备……开始!”我稳当当地拿着端乒乓球的球拍,走向终点。突然,球脱离了中心,滑了下去!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稳住那滑溜溜的球,真是有惊无险啊!终于成功了,
游戏结束,老师笑眯眯地发给同学们奖品,我得到了一把尺子,心里比喝了蜜还甜。
六一是我们儿童的节日,游园活动更是我们理想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