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600字有趣的爬山活动作文

    发布时间:2022-10-22 点击:

    寒假第三天,我和几个初中生去爬山。

    那座山很陡,有一些光秃秃的块,全是黄土和小碎石。一旦踩上去,就会滑下来。不过山上的风景很好,让我想起了“辉煌的背后,藏着努力和泪水”这句话。

    我和表妹在我家,然后和她朋友约好去爬山,就去她家等她两个女同学。我们烧了一锅开水,拿着喝,回来后又烧了方便面吃。过了一会儿,她的同学来了,带着三瓶饮料。我们马上就走。

    当我们到达山脚时,我们看到了黄色、绿色、深绿色、深绿色、红色和棕色。旁边的姐姐递给我一大包饮料,让我选一瓶。生气的东西我都不喜欢,就挑了一瓶冰糖雪梨拿在手里,还不忘说谢谢。

    我们开始爬山。我姐让我带路,她垫底,我就答应了。我走在前面,踩着旁边的一些杂草,以免伤到自己。一开始,路很好走,到了中间,就没那么好走了。有一个地方没有树。我在地上摸了摸自己的手脚,让自己爬到一个平坦的地方,这样就滑不下来了。但是那个又高又弱的姐姐起不来了。我把饮料放在一边,伸手去拿她的手。我妹妹在后面推她。她一使劲,就上来了。其他姐妹也不甘示弱,直接上来了。我们沿着小路慢慢爬到了山顶。山顶可以向两个方向走,向左,通向另一座山;在右边,你可以走到那里,你可以看到很好的风景。我们向右走,旁边的松树挂着松果,像小铃铛。走到最后,风很大,但不是很冷。下面有一条小溪。我听不到他的声音,但我能感觉到。他在问候我,祝贺我登顶。

    爬完之后,我们呆了一会儿就走了。回到家,他们做了一碗泡面吃,就匆匆离开了。

    我不再是一个人在爬这座山,我意识到他们对我很好。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