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作文600字

    发布时间:2022-10-15 点击:

    如果我有一朵七色花,将要帮助世界上被“艾滋病”病魔缠绕的人,我见他们痛苦地躺在床上等待死亡的降临。“你这个可恶的‘艾滋病’病魔,看我怎么收拾你!”我摘下一片鲜艳的红色花瓣,小声说道:“七色花,七色花,快快帮助这个可怜的人战胜病魔。”这时,“艾滋病”病魔害怕了,一下子从病人身上离开了。与此同时,世界便再也没有艾滋病了,所有的病人又恢复了以往的活力,重现了往日的笑容。

    如果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对温暖的橙黄色说:“七色花,七色花,不要让穷人到处流浪了。”过了几天,我便发现身边真的没有再流浪的人了,因为他们全都富裕了起来,回到了自己的家乡,不会再挨饿受冻。

    如果我有一朵七色花,我撕下一片灿烂的黄色花瓣,对它说:“七色花,七色花,今年一定要风调雨顺,五谷丰收”

    如果我有一朵七色花,将会让代表和平的绿色花瓣保佑这世界没有硝烟,没有战火,孩子们有幸福的童年,老人们也有安详的晚年。

    如果我有一朵七色花,青色花瓣将行使它环保的使命,我会发射一枚青色环保火箭,使我们的地球村处处空气清新,充满生机。

    如果我有一朵七色花,我会摘下一片高贵的蓝色花瓣,拿到手里轻轻一吹,说道:“七色花,七色花,快让台风‘麦莎’化作和风,暴风雨化作细雨,鹅毛大雪化作瑞雪吧!”果然,台风没有袭击热带地区;暴风雨也成为了细雨悄悄洒落在了我们的身上,瑞雪也给所有的谷物盖上一层厚厚的棉被。从此,世界上风调雨顺,人人过上了良好的生活。

    最后一片紫色的花瓣,我要让它使这社会处处充满和谐之音,没有痛苦,没有悲伤,一切都是那么美,那么好。

    当然,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梦想。我和我的伙伴要从现在开始,从一点一滴开始,好好学习,长大以后,用我们的真本领,把这社会真的建设的如此美好。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