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有趣的游戏作文600字

    发布时间:2022-10-15 点击:

    游戏开始了,老师请我、小红、小云、小奕、文文等五个同学来玩游戏。我们五个同学围着四把椅子,心里既高兴又紧张。“啪”,老师按下了录音机的按钮,随着悠扬的音乐声,我们围着椅子转起来,一边听音乐,一边目不转睛地盯着离自己最近的椅子,录音机还没关,我们已经坐下好几回了。突然,音乐停了,我“唰”的一下抢了张椅子坐下,我扭头一看,只见小云没抢到椅子,撅着嘴,垂头丧气地回到座位上。椅子被抽去了一把,大家心中的紧张也增加了一层。音乐响了,我们四个同学继续围着椅子转,转着转着,音乐怎么也不停,大家心里放松了警惕。突然,音乐停了,我不知所措,往后一仰,正好坐在一张椅子上,心里吁了一口气,只见小红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有位子不坐,倒在原地打转。坐在小奕身上的文文一见,小红不坐下,便向左挪了挪,坐了那把椅子。结果,小红被淘汰了,大家哄堂大笑。

    就这样,椅子一把一把抽去,四位同学依次淘汰,只剩下我和小奕了,我们紧张极了。音乐又响起了,我们围着最后一把椅子开始转。同学们的情绪也达到了最高点,整个班级像开了锅似的沸腾起来,有的说我会赢,有的说小奕会赢。只见小奕弯着身子,一到椅子背后就三不并作两步,一到椅子正面就放慢脚步,我也不甘示弱,眼睛像被一根弦拉住了一样,死死地盯住那把椅子。突然,音乐停了,我已经走过了头,这时,我向后一靠,正好坐在椅子上。我回头一看,小奕正走到椅子后面,他呆若木鸡,好半晌才回过神来,耷拉着脑袋回到了座位上。“我胜利了!”我高兴地大叫起来。大家也都为我喝彩,特别是那些支持我的人,更是高兴,差点爬上了课桌。

    游戏在我们的欢笑声中结束了。通过这个游戏,我懂得了做每一件事都要一心一意。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