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的事

    为什么要在音乐中隐藏文字?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有些人潜意识里有很多负面的想法。即使他们自己确认或者听目标磁带,效果也不一定好。为什么?

    因为当你告诉自己积极的话语时,你的意识并不认同。比如你告诉自己,“我是最棒的!”但是你一这么说,你就想:“我不是最好的!”告诉自己,“我会赚很多钱,我会非常富有!”但是你马上想到,“我怎么才能赚大钱?”你的意识不太相信你会达到目标。

    即使潜意识是强大的,它也需要有意识的同意和相信这些信息才能进入潜意识。一旦你告诉自己一件事,而你的意识并不相信,它会拒绝并过滤掉这些信息,你根本无法进入潜意识。

    你说:“我会成功的!”但当你认为“我不可能成功”的时候,这种负面信息一旦进入潜意识,就会发挥出三万倍的力量,让你失败。

    和潜意识的关系就像将军和士兵的关系。百万大军打胜仗,但还是要将军下命令,士兵才行动。潜意识有三万倍的力量,需要有意识的同意和对潜意识的命令,才能开始运作。

    意识负责过滤或接收信息,潜意识负责储存和记忆信息。

    这就是为什么潜意识里有太多负面想法的人不容易改变。

    目前我所知道的改变潜意识最快最有效最好的方法就是听潜意识磁带。什么是潜意识磁带?它是由美国高科技录音专家和脑潜能专家共同研发的高科技产品,风靡欧美50多年。

    这盘磁带将预先录制的积极信念和话语与轻柔的音乐混合在一起。当你在听的时候,意识听不到声音,只能听到音乐,但音乐中隐藏着无数积极的自我确认语句,比如“我会成功!我是最棒的!我会赚很多钱! "让你的潜意识听到,不要直接通过意识输入到你的潜意识里。这样无意识的拒绝和过滤,会完全让潜意识吸收,效果好很多。

    这种磁带是为了让音乐覆盖声音,让声音在你的潜意识能听到外界声音的最低限度下,潜移默化地输入到潜意识里,所以直接有效。

    我五年多前接触到这盘带子,用它来改造我的潜意识。我现在还在持续使用,甚至推荐给我的学生。

    有一次,我在公司放了一盘潜意识磁带。它说:“我必须马上行动!立即行动! "这种增加动作的说法,没想到那天的表现是整个月最好的一天。后来发现我们全公司都说那天很活跃,才知道是潜意识磁带的作用。

    还有一次,我们公司的一个同事生病了,一个月没出去拜访客户。但是到了月底,发现他是全公司收入最高的销售冠军。

    问他原因后,他透露,当他躺在病床上时,他每天都在听增加收入的潜意识磁带。说明书中介绍,这盘带子上写着“我一定会增加收入,财富会被我吸引……”在这种话中,发现他那个月的业绩全是因为客户主动给他报名,或者其他同事为他介绍、宣传,才让他的业绩这么好。

    更不可思议的是,我有一个学生,一年多前上我的课的时候还只是工薪阶层,月收入几百元。一年后,我遇到了他,他不仅买了车,还做起了石油生意,成了百万富翁。公司才开业不到一个月,人民城每天销售额就达到9万多元。

    大家都好奇地问他,为什么能有这么大的变化?他说,他不仅贴了梦想板,最重要的是,他一年到头每天都在听潜意识磁带,让自己坚定自信,增加赚钱能力。潜意识磁带的效果真的很棒!

    今年年初,我们公司还从美国引进了这款产品,提供给所有想成功的朋友,让大家在家也能享受到这么好的产品,帮助自己快速成功。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