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特别礼物作文600字

    发布时间:2022-10-15 点击:

    我想保留这份礼物一辈子。

    凉风吹过发际线,在心里掀起波澜。深吸一口气,拿起已经握在手中的小提琴。声音此起彼伏,但好景不长。越来越不准确的声音刺激着我的脑神经。最后,我离开了钢琴,果断离开了。

    挤在一起,缩在角落里生气。我觉得自己练了很多,也很努力,但是为什么得不到胜利的果实?流了这么多泪,为什么哭不出一个完整的乐谱?突然很怀念微风带来的舒适。所以他跑了出去。

    风还是有的,但是它经过的时候是那么的隔绝,那么的坚硬。它只是面无表情地把我带到巷子里。

    一只小毛毛虫。

    它只是在巷子里游荡。爬向左边的丛林。有些花我叫不出名字。很甜,很甜。路上几个行人来来往往,挡住了它和目标的距离。有好几次,好像就要摸到栅栏了,却总是被行人踢出千里。

    它挺起胸膛,露出牙齿,捂住伤口,向前驶去。再大的沙子也拼命蠕动。哦!又被千里之外的一个孩子的树枝给摘了!我以为它会放弃,放弃前进的步伐。没有,虽然它痛得面目狰狞,但还是拍掉了身上的灰尘,迈出了坚定的步伐。

    但栅栏好像是道路永远无法突破的门槛,就在它的正前方,一直往前走。

    我惊呆了,天要塌了。

    一个小小的蝼蚁都可以这么努力的去争取自己的目标,那么相比之下我为什么就做不到这么微不足道的事情呢?我所需要的只是能量,但却冒着生命危险!

    我跑回家,拿起一直在地上等我的小提琴。我的目光变得更加坚定。

    迟子建遇到了挣扎着爬的小黑虫,我遇到了挣扎着向前爬的小毛毛虫。他们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震撼。他们都让我知道,在目标面前,要以不放弃,坚持努力的态度去面对。在夕阳的努力下,会有日出。

    我不知道毛毛虫怎么了。我只想在以后遇到它的时候感谢它的教导。

    这份特殊的礼物,我想用我的一生去收集它,即使海枯石烂。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