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一篇600字的难忘经历作文

    发布时间:2022-10-17 点击:

    “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这已被世界上许多著名的人所证明。我也这么认为,因为我有过一次关于这个道理的经历。

    四年级的时候,我的成绩在班里名列前茅。所以我总是心花怒放,有时候还嘲笑那些成绩差的同学。中考结束,同学们都在紧张复习,我却觉得他们傻。我认为期中考试的题目对我来说是小菜一碟。

    于是,我就抱着这种心态参加了期中考试。但结果出乎意料。发语文试卷那天,我激动得想我应该是全班第一。那我妈该奖励我什么呢?这样想着,老师来到了教室。她一个一个念出名字,然后报出分数。有的同学在微笑,有的同学在悲伤……我焦急而耐心地等待着,终于轮到我了。老师大声说:“林,70!”“什么?”我太震惊了,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当我跑到讲台上拿试卷的时候,老师用严厉的眼神看着我,让我害怕的发抖。我回到座位上,看着试卷。是的,一个耀眼的红色分数深深地刻在纸上。我真的只考了“70”!突然脑子一片空白,之前的幻想像泡沫一样消失了。我掉进了悬崖,再也爬不上来了。我感觉旁边的同学用千万种锐利的目光看着我,好像用嘲讽的语气对我说:“哼!你平时那么骄傲,现在知道失败的后果了吧?”连老师都好像看不起我。我的脸在发烧,眼泪在眼眶里打转,最后我不情愿地流下了眼泪。

    我觉得我做错了,我不应该骄傲,但不管怎样,我给这张70分的试卷上了难忘的一课。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有为自己骄傲过。我总是努力学习,天天向上。

    “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一个人一旦骄傲了,怎么可能成功?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