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刮痧的岁月 作文600字

    发布时间:2022-10-18 点击:

    从前有个人很幸运,却被认为是自我放纵,因为她总是自带环保袋装垃圾,而且乐此不疲。

    这个人就是我。

    第一天,我骑着自行车沿着路边慢慢地走。风透过地里的秧苗吹在我身上,头发一下子就被吹起来了。整个春风感觉像是在兜风。啊,捡垃圾的感觉真好。终于在一家小店门口找到了自己的目标。以前从没想过瓶子这么值钱,现在终于懂得珍惜了。我飞到那里,仿佛发现了一个新世界,咧着嘴笑。“我终于成了一个真正的清道夫。”一种发自内心的喜悦溢了出来,却被泼了一盆冷水。“这傻孩子,做什么都不好,偏要做这种低级的工作。”一个店主参观了外面说。我立刻勃然大怒,我过不去他们也不可能理解我。看到厚着脸皮的垃圾,我不得不走回去。我本想教训他一顿,后来又怕出风头,就赶紧走了。

    第二天,又是同样的情况。我穿梭于田野间,试图靠换路谋生。田野总是比公路上的肥沃得多。走了两三趟,就不会有大大小小的瓶子了。有给农民解渴的水瓶,有给农民填饱肚子的零食,有给孩子玩的罐头……应有尽有。可悲的是,还能听到别人的闲言碎语。可能是我脸皮厚吧。这一次,我的心情没有昨天那么大起大落,但还是有些失落。

    第三天,我终于明白了什么是“环保主义者”。真正的环保不是刻意,而是机遇…

    这几天来,我收集的垃圾越来越多,获得的经验也越来越多。我把垃圾卖了,把辛苦赚来的10块钱赚回来了。一枚一枚的看着这些硬币,就像天上的星星在闪耀着迷人的光芒,告诉我你成功了。

    拾荒的岁月被嘲讽,被失落,但最后一切都灰飞烟灭,记住就好.

    冯明同福初级中学一年级:郎雅尼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