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我想牵着你的手 写600字

    发布时间:2022-10-18 点击:

    黄山,中华民族壮丽河山的象征之一,以其不可抗拒的魅力吸引着世界。它位于风景秀丽的皖南山区,以“三绝四绝”闻名于世。周三,我和妈妈有幸来到了黄山。

    休息一夜后,我们开始爬黄山。我们的目的地是海拔1800米的光明顶。刚开始我们兴致勃勃的往上爬,很快我们就离开了脚下的山脚下。然而,随着海拔的升高,我们逐渐变得气喘吁吁,放慢了脚步。靠着在山脚下买的拐杖,走走停停,历尽艰辛,终于来到了“一线天空”的脚下。抬头一看,只见“一线天空”非常狭窄陡峭,只能容纳一个人。这时导游说:“登上‘一线天空’,只能往前走,不能往后走。”听了导游的话,妈妈的脸上突然露出了绝望的表情。她拉着我的手说:“佳佳,我们走另一条相对平坦的路吧!”“妈妈,别怕,别人能做到的,我们也能做到。”我一边鼓励妈妈,一边开始爬。然而,走了没几步,身后传来妈妈气喘吁吁的声音:“请慢点走,我做不到。”回头一看,只见母亲脸色苍白,双腿不停颤抖。看着身后的人群,我毅然伸出娇小的双手,对妈妈说:“妈妈,让我牵着手往前走。”母亲惊讶地看着我,然后伸出右手。突然,一股暖流流过我们的手心,我们神清气爽。我母亲的脚步似乎轻松了许多。就这样,我们互相帮助,一步一个脚印,终于走过了“第一片天空”,登上了光明之巅。

    回头一看,我看见自己飘在云端。虽然,那天的天气没有看到日出,但我觉得很棒,我能够从山脚下到三峰之一的黄山明亮的顶部。更让我骄傲的是,我觉得自己长大了,可以离开妈妈安全的翅膀,甚至可以照顾妈妈了。我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不仅会牵着妈妈的手,也会牵着爸爸的手,一起向着美好的明天前进,来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