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叶子精灵甜蜜旅行600字作文

    发布时间:2022-10-18 点击:

    精灵的甜蜜旅行12

    “侬,这是一本水魔法的小册子。拿去练吧。我会检查它。我的要求很严格。你最好不要偷懒!”美人鱼一本正经地说:“对了,再提醒你一次,咒语要在心里默念,明白吗?好了,开始练第一关吧。这是最简单的。冷冻某样东西,然后解冻。”多克轻轻摇晃着玄冰的权杖,在脑海中默默念着咒语:水的力量——玄冰美人鱼3354快冰冻!耀眼的冰杖飞出一道淡蓝色的光,突然,朵克面前出现了一朵冰花。“是的!光滑,解冻它。”美人鱼真的很像考官。多在心里默默念着口头禅:水的力量——冰炫人鱼3354迅速解冻!耀眼的冰杖飞出一道淡蓝色的光,瞬间,冰花融化成了海水。“成功通过第一关!二级:召唤出冰柱随意攻击。”多克又在脑海中默念:水的力量——冰炫人鱼——冰雪幻术!突然,水宣的杖从冰柱和雪中飞出,水明仁面前的桌子被打得稀巴烂。美人鱼喊道:“好吧!现在你可以在更高的水系中使用冰雪的所有高、中、低魔法。”多克心中充满疑惑,道:“你开什么玩笑。我只用了一种魔法。怎么可能……”“呵呵,不然水系魔法也不会是最惊心动魄的魔法了。”

    两天后,美人鱼的小屋3354

    “谢谢你,姐姐。”多克开心地说。水仁宇也高兴地说道,“不客气,我等这一天已经很久了,为了打败黑暗!努力学习最考验人的花系魔法。你必须有毅力、耐心和恒心去实践它。”多克坚定地说:“我不怕!为了打败地球女妖,我的生命也可以奉献!”“有你这句话,我就放心了。”美人鱼流泪了。

    “算了吧,这几天我快闷死了!全部上岸。”咪不高兴了。多克说:“我不知道我走后什么时候才能回来看水明美人鱼姐姐。”米忍不住又飞到多克的指尖,使出拉力,吓了多克一跳。“嘻嘻……”巫女调皮地说。“你,真的!”多克抱怨道。“呵呵,别生气。你学花魔术的时候我是你的导师。”

    敬请期待!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