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仙人掌600字自述作文

    发布时间:2022-10-19 点击:

    每个人都叫我“仙人掌”,因为我是圆的,像一个球。我们的“神仙”家庭很庞大,有仙人掌大哥、神仙树爸爸、神仙妈妈、神仙山爷爷.

    有空就翻了翻《辞海》,上面写着“我属于神仙家族。灌木肉质植物.有棕褐色和深褐色刺。”我发现这个介绍不具体,所以想详细介绍一下自己。

    我浑身都是锋利的刺。它们是我的武器。谁要是敢惹我,对不起!让他痛苦地打滚。有一次,我家少爷好奇的摸我,让我浑身恶心。我生气了,我再也不会给他任何礼遇了!他立刻缩回手,再也不敢碰我。我最外层的“皮肤”是绿色的,非常光滑。好像是蜡做的,但是很硬,像一层绿色的盔甲。这真是“双重保护”。虽然我的外表很硬,但我的肚子像棉花一样柔软,因为我的肚子大部分是纤维做的,里面全是水。

    看我奇怪的样子,是生活环境形成的。如果我没有这件奇怪的衣服,我将永远活不下去。我的家乡在沙漠里,那里一年到头又热又干。如果没有水,即使有水,也会被强烈的阳光迅速蒸发。只有我们“不朽”的家族才能在那里生存。你一定会问我为什么“神仙”家族的成员没有叶子。其实那些刺就是我们的叶子,可以减少我体内水分的过度蒸发。我的皮肤可以保护我免受阳光的直射和暴晒,这不仅保护了我心爱的“盔甲”,也慢慢减少了我体内的水分。肚子里都是水,像个“水库”,再热也不会渴死。“水库”里的水来自地下水,地下水是被树根吸进“水库”的。

    我不能开花,也不能结果,所以我羡慕仙人掌大哥。他会开花,但不会很久。科学告诉我们,我们身上的刺是果实。它们会生长在热带地区,繁殖速度惊人。而且,我们的生存能力极强。如果我们把身体的一部分插入泥中,虽然它们没有根,但它们会健康地生长!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