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一篇600字的记忆作文

    发布时间:2022-10-19 点击:

    走了,都走了。

    我们手牵着手走出校门,想着明天继续上课。我们肩并肩道别,以为明天还会继续见面。但我就这样过去了,这么多年过去了。

    那些孤独的人依然站在荒芜的操场上凝视。有人忘记了他们,但他们没有忘记那个人。夕阳应该把他们的影子深深地映在操场上。

    所以我们的青春变得很单薄。

    所以,我们曾经单纯的年纪,变成了一枚邮票,不堪回首的记忆。

    在那部戏里,无论我们怎么编织剧情,怎么投入,都打不过时间的流逝。最终,那些惊心动魄的故事都成为了传说。

    青春留给我们的,只是学生卡上褪色的名字。能明确告诉我们的,是那棵寂静的树,那条延伸的路,还有那傲然挺立的篮球架!

    还没来得及说再见,你们的脸已经飘走了。那些承诺永远的誓言,大部分都没有兑现。那些画面和语言,至今还依稀在眼前,在耳边。

    我们总是在犹豫,总是在追逐前方的风景,忘记回头,忘记过去。所以才会有失去的美好和不能说的秘密。很多人不需要再见面,因为只是路过。遗忘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我们一生经历过无数次生死离别,眼泪先流。漫长的等待似乎带来了无形的壁垒。无声的背影,只留下宿命的孤独。无数次与她擦肩而过,假装不经意,如果我能继续等待,如果时间能停止,如果也许没有如果。

    错过总是错过,让这一切成为我们的纪念,前世约500次,注定只为我们相遇。我们只能把这种生活固定在边缘,错过它。

    我们都是风中之花。牵手,唱歌,望天,玩游戏。然后分散在一个又一个孤立的地平线上。

    这一刻是一个季节,一年是一生。毕业纪念册发黄,遍地凤凰花。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