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600字难忘感人作文

    发布时间:2022-10-19 点击:

    难忘的感动

    白松小学五年级四班李建初

    在我的书桌上,有一个小盒子,里面有一片特殊的枫叶。这片枫叶,对我来说,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别看这小小的枫叶,却承载了爷爷对我的爱,让我永远铭记在心;它永远感动了我。

    记得十岁那年,我得了一种特殊的过敏性疾病。当时他住院两个月。住院真的很难。

    在医院里,我无助地躺在病床上。当时我多希望能得到一股力量,帮助我继续与病魔抗争!在我非常无助的时候,病情加重,厦门中山医院不得不把我们转到上海治疗。就在我即将离开家乡去上海的时候,病房的门被推开了,爷爷那张布满皱纹、沧桑的脸出现在我的眼前。此刻,我看到我爷爷张着大嘴喘着粗气。“爷爷!你怎么……”我惊讶地看着亲爱的爷爷,说不出的激动。爷爷摸着我的头,咳嗽了一声,关切地对我说:“臭小子,你担心死我了!你看,这是爷爷给你买的营养品。”说完,爷爷突然从内衣口袋里摸出一片枫叶。他神神秘秘地说:“我去土地庙山拜佛了。你带着它,天天摸着它,你得什么病,一定会好的!”要知道,当时爷爷已经七十多岁了,癌症晚期一年多了。他已经很虚弱了,但是在生病的时候还坚持给我送枫叶。他的举动真的让我很感动,我的眼里涌出了泪水。我鼓足勇气,吃力地从床上爬起来,双手抱着颤抖的爷爷,爷爷和孙子相拥而泣。这一举动,让我终生难忘。

    后来,这种情绪经常在我脑海里盘旋、徘徊。我小心翼翼地把爷爷送给我的枫叶包好,珍藏起来。珍惜这片枫叶,珍惜这难忘的感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