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未来的房子作文600字

    发布时间:2022-10-22 点击:

    所谓“房子遥控器”,顾名思义,就是可以控制房子的遥控器。这个遥控器尽管外观像电视遥控器。但只要你仔细看,就能很快分辨出它和普通电视遥控器的区别。首先,它的右上角有两个按钮:一个红色按钮和一个绿色按钮。红色按钮关闭,绿色按钮打开。第二排有四个按钮,都是黑色的。它们是森林、宇宙、海洋和山脉。只需选择其中一个你想去的按钮,再按一次,眨眼之间就能到达你的“目的地”。第三排按钮指的是房间里的气候。有春夏秋冻四个按钮,可以自由选择。最后一排只有两个按钮,一个大,一个小。这两个按钮可以控制房子的大小。怎么样?够方便了。

    至于这个遥控器的用途,还有无数种。它能发出强烈的辐射,使东西变软。如果你一直用遥控器按房子上的红色按钮,房子最终会像衣服一样折叠起来,然后你就可以把房子变小,带在身边。而且这个小房子还可以作为小孩子过家家的玩具。简直是一举两得!如果你把房子搬到树林里,你就再也不用担心人们的住房问题了。这么多树,还不够13亿人吃吗?住在树林里也有助于我们更多地了解大自然,呼吸更新鲜的空气。而且遥控器会自动在你家周围设置一层保护膜,不用担心有昆虫和野生动物。

    如果你生活在宇宙中,你可以享受漂浮在房子里的“特殊待遇”。而且遥控器会让你自由走动,不用穿又厚又重的宇航服就能看到宇宙中的星星。这不是很好吗?如果你住在海里,你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鱼和丰富多彩的海底世界,就像在童话里一样。更重要的是,这将节省大量的土地面积。

    想到这里,我对自己说:“真希望自己能快点长大,实现这个梦想,造福人类”。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