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假期中的一天作文600字

    发布时间:2022-10-22 点击:

    我的假期总是洋溢着各种快乐,今年也不例外。我一家四口回到了爷爷的老家湖南。这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旅行,更是完成了爷爷最大的心愿。

    7月17日,我们开始了为期一周的游览。第一个目的地是湖南第一旅游胜地张家界。经常在电视上看到关于张家界的报道,知道它是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当我真正走进这座世界自然遗产的宝库时,我感受到了“不知庐山真面目,只在此山中生活”的奇妙处境。仰望巍峨的群山和奇异的丘陵,俯视它们,溪水潺潺。走在张家界就像仙境一般。有时候会有调皮的小猴子在树林里穿梭的声音。刚拿出相机想看看它的生命力,却消失的无影无踪。它是孕育在大山里的一道风景,永远不会被任何人约束。我们花了三天时间游览了张家界。虽然时间短暂,但这幅仙境般的山水画却永久的藏在了我们的心中。

    离开张家界后,我们驱车前往麻阳,这次旅游的大幕才刚刚拉开。从张家界到麻阳的路是一条崎岖的山路。在公共汽车上,我们听我爷爷讲述他的经历。他小时候在这座山里长大。之后我也在这条山路上学习,直到考上大学。那一年,只有他一个人进了大山,去了山外的世界。爷爷的脸上刻着时光的痕迹,眼里也少了当年的气势。经过两个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到了我爷爷的亲戚家。虽然现在农村富裕了,家家户户都盖起了两层小楼,但那里的生活还是单调。我们全家来到爷爷父母的坟前,深深地鞠了一躬。我们晚辈深深理解爷爷童年的艰辛,同时也决心实现自己的目标。

    这次旅行给我带来了很多感触。很高兴你来了。

    何超,级,县初级中学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