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作文

    让我恼火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徐小学六年级三班:

    “哎!难道你没有长耳朵吗?”这是这个暑假我妈说的最多的一句话。我也生气的回了一句“整天唠叨真的很烦。”现在回想这件事,觉得很惭愧。我记得那天中午,我答应我妈要好好看店,有顾客来了,我给我妈打个电话就可以了(我妈在洗衣房洗衣服)。妈妈允许我边看店边上网,哎!终于,我可以上网了。别提有多开心了。对妈妈的承诺早就忘记了。我匆忙打开电脑,然后戴上耳机。和网友聊天的时候听着《快男》这首歌,很开心。不知不觉,我就忘乎所以了。就在我和网友聊天的时候,电脑突然黑屏了,五颜六色的画面和优美的音乐突然消失了。我惊讶地看到我妈双手叉腰,气呼呼地盯着我,冲我吼:“你到底有没有长耳朵?”我茫然的看着她,等着他的责骂。原来是有顾客来了,我没听见。我妈听到顾客的喊叫声就出来了。

    我是家里的“小神”。如果我妈最多能说一两句就好了。但是,我妈一直吞火药。我突然站起来大声说:“你烦不烦?你完了吗?”我妈好像不认识我似的,一楞一楞的看着我,摇摇头,什么也没说,叹着气去帮客户倒水了。我觉得心里空荡荡的,整个房子都空荡荡的。我反复问自己,这是我的胡雯吗?我真的变了吗?我连自己的父母都不尊重?我无法原谅自己。看到妈妈的汗水在烈日下顺着脸颊流下,看着疲惫的妈妈洗完衣服,我感觉鼻子一阵发酸。十几年了,我哪一件衣服不是我妈洗的,哪一步不是我妈帮的.然而,当我想起刚才对她说的话时,我的眼里充满了泪水。这一刻,我真的很想对妈妈说一句“对不起,妈妈”,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