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生男生女之争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胡和颜宝荣是一对医生夫妇。他们仍然在医院工作,当然不是在一个部门。胡在产科,颜宝荣在儿科。虽然才三十出头,但两人都因为出色的工作成为了业务骨干。

    他们结婚四年了,已经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女儿虽然可爱,但在胡心里,总觉得女儿不如儿子,又因为只能生一个孩子,心里不平衡。因为不平衡,谈话结束的时候不可避免的要带出来。

    颜宝荣听后,觉得胡是在埋怨自己没有儿子。他有点不高兴,说,“胡,怪我吗?男生女生都不和我在一起!”

    但是胡并不这样认为,因为自从他有了女儿以后,他就开始研究了。通过调查,他觉得现在医学上生男孩生女孩是不对的,于是反驳颜宝荣说:“那种说法是错误的,是误导。你知道你为什么生女儿吗?”胡也问阎宝荣。

    “那是因为我接受了你的X精子”颜宝荣马上说。

    胡听了,摆摆手说:“不,不,这是……”

    “怎么了?”他还没来得及说下去,颜宝荣就拦住他问。

    胡接着说,“这是遗传的!”

    “什么遗产?”阎宝荣问。

    “哦,我先给你举个例子。比如你去农村买羊和猪,当然是母的。如果是小羊和小猪,就是为了生孩子。买家必须问卖家。一窝能生多少只羊和猪?你知道为什么吗?”胡对说:

    “还能为什么?有很多选择。”颜宝荣说。

    “对,大的多产,小的多产?这就是遗传。但是,这种继承不是由大众决定的。”胡,跟上。

    “喂,胡你怎么把猪和羊跟人比?”颜宝荣不愿意听。

    “我只是比喻,但道理是一样的。”

    “胡说!”严宝荣嘀咕了一句。

    “现在让我们谈谈你吧。你看* * *,第一个孩子是你,女儿,所以你的第一个孩子,女儿,是由* * *,传给你的密码决定的。”

    “胡说八道。医学上早就有了明确的结论,生男孩女孩的不是女人,是男人。”颜宝荣有点生气,针锋相对地说。

    胡又摆摆手说:“不行,不行!”

    “怎么了?”阎宝荣盯着胡问道。

    胡也不管颜宝荣生气不生气,说:“怎么错了?我做过调查。在过去的半年里,我们科室出生的婴儿中,有72%是抄袭了她妈妈的生殖规律。”

    “什么,你再说一遍?”严宝荣像是没听懂,问道。

    胡解释说,“我的意思是,72%的产妇都是随着母亲的分娩而出生的。”

    “为什么?”阎宝荣又问。

    “我正在研究这个问题。根据我初步研究的结果,应该是这样的。即女性遗传了母亲的出生密码,这个密码具有识别和选择精子的能力。这种密码总是按照自己的意愿选择需要的精子,拒绝不需要的精子。比如这个密码就跟门口的门卫一样。由你决定谁进谁出。女人身上的这个遗传密码,就是守门的卫士。”

    上一组:一头复杂的猪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