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我买了讨厌的手机后

    发布时间:2022-11-04 点击:

    今年五一去电信局预付宽带款的时候,工作人员动员我买了一个3g手机,可以上网,可以接电话,说很方便。我动心了,买了新手机。

    回到家,我用手机打了个电话。几秒钟后,电信手机响了。我很高兴,因为我想和我的妻子打个电话。只要手机在她身上,我就可以随时接听。以前有人给我家打电话,她听到外面的铃声,就赶紧回家。现在她不用跑了。

    谁知两个小时后,手机没电了,要充12个小时。

    开机后,我没有接电话,也没有打电话。晚上11点,充电两个小时后,电池又没电了。

    我以为是充电器有问题,就用万能充电充了。12个小时后,电池还是没电。

    还好家里有电话,不用手机。

    为了联系方便,一个月后,我去电信局换电池。我认为更换新电池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回到家,开机两个小时后,手机还是没电。

    我老婆在家的时候,我给家里打电话,她可以接我的电话。如果我出门,两个小时后,手机没电了,怎么办?想解决问题,不能让我买电池,让她带着。手机一旦没电,可以用电池充电?

    昨天趁着国庆假期,去了县电信局,找到了售后服务店。维修人员做了检查,说:“手机没问题。可能是电池问题。我会换一个新电池。如果两天内电池没电了,可以不用维修再送。”

    “你别忘了,我已经送了三次了,换了三次电池,但是都没有解决问题。这次你能死而复生吗?你最好给我换个手机。”

    “你再试试,我只有给用户维修的权利,没有给用户换手机的权利。电信公司卖的手机是不能换新的。请原谅我!”

    下午两点多回家,拿出手机,感觉好热。开机时,手机视频屏幕宣称电量不足。当时真想把我那烦人的手机砸了。

    家里有两部手机。孩子买了新的之后,就把旧的留在家里了。我把电信手机卡放在旧的上面了,不能用了。我不明白为什么电信发行的磁卡只能安装在电信手机上。是不是电信早就打算统计电信用户了?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