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手机中的秘密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透过窗帘的缝隙,窗外树枝的顶端轻轻晃动。可想而知此时外面的寒风有多刺骨。

    我抱着小琴美丽的身体,轻轻叹了口气。

    “怎么了?导演。”

    秦晓生气地抬头看着我,她的大眼睛闪烁着美丽迷人的光彩。她轻轻地拍了拍我的脸颊,问道。

    “哎,没什么。”

    我心不在焉地回答了秦晓的问题。在我的脑海里,我记得我和秦晓见面的情景。

    秦晓可以说是一个时髦的宠儿,年轻却深深迷恋那些所谓的非主流的东西。但是,由于家庭经济拮据,能力有限,人们往往看着趋势而叹息。后来偶然认识了我。我惊叹于她的美丽,她大方又心甘情愿的被我牵手。从此,我们忘记了年龄的距离,突破了道德的底线。保持联系,保持幽会。

    她还没有结婚,所以自然不受那种责任的约束。想打电话就打,想发信息就发。这完全取决于她的钱包的厚度和她的心情。有时候,我在家的时候,她突然发来一条信息,宝贝,我爱你。吓得我背着老婆躲在厕所里。有时候半夜,她会打电话来,亲爱的,我想你了。我被吓得挂了,还是不会赢。我老婆问我谁打了我。我嘟囔着说是领导。这样日子就长了,老婆也聪明了。她在我洗澡或者睡觉的时候看了我几次手机。我知道这一切,但我不敢隐瞒。越藏越多鬼。后来秦晓发信息说想买衣服,她老婆看到她就问我这个叫秦晓的人是谁,怎么买衣服的。我说是我们单位的,想给春晚买演出服。她是总策划,所以我一定要问这个导演。

    后来,我在手机里把秦晓的名字改成了领导。谁知道那天她打了个电话,被我老婆接到了。我老婆当场起疑,说我领导好像是男的。他是怎么变成小女孩的?我说,估计是他女儿。还好那次小琴比较灵活。听到老婆的声音,没说几句就挂了。

    我猜把秦晓的名字改成领袖还是不好。我急中生智,学会了电脑里的笑话,把秦晓的名字改成了10086。但是那天晚上我洗澡的时候,秦晓问我要钱。突然,我妻子接到了一个电话。三句话下来,老婆就发脾气了,说我一定是在外面维护情人了。看,你的电话肯定不是10086打来的,因为里面的女人说的是长沙话。现在10086,哪个不是说普通话的?为此我又和老婆吵了一架,解释了好几天,老婆也没有追究。

    不能改名10086,晚上关机更难受。如果我没有名字,我没有记忆记住号码。我该怎么办?

    “秦晓,让我问你一件事。你最讨厌谁给你打电话?”

    我摇醒了快要睡着的秦晓,心想我的妻子和她都是女人,她们不应该分开。

    “你最讨厌手机什么?”

    秦晓看上去迷惑不解。

    “就是这样,我来告诉你。”

    我吻了秦晓的红嘴唇,告诉她所有关于她和我乱打电话,我和我妻子在电话里为她吵架的事情。

    小琴静静地听我说,撅着嘴,不高兴地说:

    “打电话有什么大不了的?我爱你,想你。不过,为了你对我的好,我会给你一些建议。把我的名字改成保险公司,因为我讨厌保险公司叫我买保险。”

    上一组:无法验证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