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狐狸和乌鸦

    发布时间:2022-11-04 点击:

    一只乌鸦飞进了一个葡萄园。狐狸从小就听爷爷讲爷爷如何从乌鸦嘴里骗出一块肉的故事。

    于是他小心翼翼地走上前去,拿出他的祖传绝技,奉承他,“乌鸦小姐,你真漂亮!我羡慕死你了!”

    乌鸦笑着说:“对不起,狐狸先生,我是乌鸦哥哥。”

    狐狸面不改色,讨好地说:“乌鸦老师,听说你唱歌很好听。今天你是无辜的小天王。我能欣赏你的歌声吗?”

    乌鸦嘴张开,得意地呱呱叫,其实真的是鸡飞鸭跳。小狐皱着眉头捂住耳朵,心想:“天王歌手是什么?只是鬼哭狼嚎罢了。”不要邀请猎人。狐狸突然想起来,问:“乌鸦哥哥,你今天嘴里有一块肉吗?”

    乌鸦一听知道了,就在心里诅咒狐狸,暗自庆幸爷爷曾经告诫过自己,狐狸是不可信任的,多么卑鄙狡猾,于是悄悄地说:“今天我忘了,下次我给你带一挂你最喜欢的葡萄来!”

    狐狸大喜之下,口水飞下三千尺,说:“谢谢,谢谢。乌鸦,你心地善良。我早就听我爷爷的爷爷说过,我对你的敬仰就像长江的流水。如果黄河泛滥,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乌鸦没有食言。他很快带了一串看起来像葡萄的苦楝果实给狐狸。狐狸迫不及待地往嘴里塞了很多。可怜的狐狸口吐白沫,很可怜。他叹了口气,自嘲道:“难怪我爷爷的爷爷很早以前就跟我说葡萄不好吃。”

    上一组:我买了讨厌的手机后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