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楼主吃肉之后

    发布时间:2022-11-06 点击:

    从前,有一个富人,他害怕他的妻子。因为妻子平时很挑剔,他一年吃不了几顿肉。

    有一年的三月三日,妻子让他去普公山庙会,兑现承诺。还完愿后,他跑到城里看热闹。当太阳西沉时,他来到一家餐馆门口,伸出头四处张望。里面客人爆满,猜拳,做单。他非常活泼,善妒。闻闻你的鼻子,闻闻你的心,刺激你的食欲,很有魅力,很贪婪。我心想:狗屁,老子也是人。我都不知道这种味道怎么吃。我都没闻过。我能尝出来,死的时候闭上眼睛。他冒险进去了。

    服务员看了看他的衣服。一个不是官员,一个不是商人,粪堆里的蚯蚓是三三五四——一坨屎。瞅瞅再瞅瞅怀里,鼓鼓囊囊的,像揣了几个大元宝,也不可小觑,就打躬作揖试探着说:“老师,吃什么?”他故作大方,挥挥手:“好吧,做一点当好菜好酒!”

    按照他的指示,端上了一大桌菜,一大碗酒。他吃吃喝喝,让人印象深刻。看他有点醉了,老板过来和他算了一下饭钱。谁知道,他只拿出了一堆钱。老板一急,掏出怀里的元宝,原来是几个馒头。再看他,除了一条新裤子,再也没有什么值钱的东西了,就让他把裤子放下,第二天拿钱赎回来。为了记住这家餐厅,他左顾右盼,看到屋檐下挂着一串大蒜,就一路跑回家。

    看到他身上的裤子不见了,他老婆:问:“裤子呢?”他“扑通”跪在床前,抱着头哭了。妻子听了他的哭诉,气得躺在床上呻吟。他吓得把一个小磨盘3354挂在脖子上——抬不起头,伸不起腰,跪了一夜。

    天亮了,老婆醒了,见他趴在膝盖上睡着了,有点心疼,就拿出几串钱,叫他把裤子赎回来。但是到了城里,那家饭店屋檐下的大蒜又被收了回来。他从南城找到了北城,从西城找到了东城,却找不到屋檐下挂着大蒜的餐厅。他边走边找,嘴里念叨着“挂蒜,挂蒜?"

    正好我被一个占卜老师听到了,心想:看这个人的长相,肯定和占卜有关。于是问:“你求占卜吗?”

    “对,对!”

    “请问:桂庚几何?”

    他一听,心里就说,这个占卜神,他怎么知道我昨晚和老婆跪下了?看来我们得对他坦白了。就红着脸回答:“跪到偶数!”

    占卜老师眨了眨眼,感觉很困惑,问:“那生肖呢?”

    他更佩服老师的神机妙算,知道他想挽回点什么,叫他算一算也许有办法。但我觉得丢人的时候,没好气地说了一句:“裤子的救赎!”

    占卜老师一听,慌了,心想:是神经病吧?连忙放好卦摊要走,嘴里嘟囔着三三三六零,“奇怪,奇怪,世界上还有裤子!此爻无,此爻无!”

    财主伸手抓住瓜豆,说:“你真行,我就是找不到蒜!”

    占卜老师被他缠得脱不开身,无奈地说:“找我也没用。我骗人只是为了谋生,家里还有老婆?"

    占卜老师说“孩子”之前,他突然意识到自己说的是:“哦!算卦是骗人的。你是不是也怕老婆撒谎谋生?”

    上一组:桃花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