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基金和鸡精

    发布时间:2022-11-06 点击:

    艺鹭来到储蓄所工作后,整天想着如何尽快完成领导安排的储蓄任务。因此,每当有客户来取钱时,艺鹭总是迫不及待地问:“小姐,您想买些基金吗?基金虽然有一定的风险,但其利润回报率远高于各种存款的利息!”“老师,我给你介绍几个基金吧!现在市场普遍疲软,但基金销售却蒸蒸日上。投资基金比其他领域划算多了,而且是保本基金!”

    “大爷,……”

    虽然他总说天花乱七八糟的,但几天来很少有客户买他的基金。这天早上,匆忙中的艺鹭看到一位老母亲提着一个白菜篮来到储蓄所取钱。他立刻整了整衣领,站起来,毕恭毕敬地看了看。“老妈,请允许我介绍推荐几款我行在售的风险基金,让您了解和选择!”

    老母亲完全误解了这个谐音词,她反方向大声问;“为什么,年轻人!你们银行卖国债,现在还卖鸡精?”

    艺鹭当然不明白这一点。即使是错的,她也很快附和道:“对,对,都是为人民服务!妈妈你看,我这里有恒大基金,海洋基金,国贸基金……”

    “可是对不起小伙子,我刚买了鸡精!”

    艺鹭很失望,但还是问,“……你买了什么样的基金?”

    老母亲说着,从白菜筐里拿出一袋包装精美的新材料,自豪地说:“看,就是它!”

    “啊,鸡太多了!”

    透过厚厚的柜台玻璃,艺鹭仔细打量了他一番后,他恼怒地喊道!没想到说了半天,完全错了!他气得喉咙哽住,突然晕倒了!

    储蓄所其他工作人员,惊呆了,慌了,赶紧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救护车呼啸而至,当医生跳下车询问他的病情时,老母亲抚着胸口,依然不解地看着手里的鸡精和躺在担架上的银行职员,喃喃地解释着;“哦,我的上帝!因为他的恒大鸡精,海洋鸡精,国茂鸡精我都没买,就买了一袋太太乐鸡精!他太生气了!”

    上一组:还是吃了亏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