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还是吃了亏

    发布时间:2022-11-06 点击:

    皮是个输不起的人。如果他这样做了,他晚上就睡不着觉了。有一次工厂发工资1085元,出纳给了Api 1084元90分,因为一毛钱都没剩。皮觉得很难受,但又不好意思说自己三天没睡好。

    这一天,工厂划分了清洁任务,领导把Api和刘能分成一组。刘能是个懒人,而阿皮是个斤斤计较的人。过了一段时间,两人因为生活费分配不均吵了起来。你说我挑剔,我说你不够便宜,言辞越来越激烈。最后两人红着眼睛一瞪,就打起来了。

    说实话,这两个人除了不动那家伙什么都干了,踢,打,扇,咬头顶和嘴巴,让人眼花缭乱,尤其是Api一边打一边叫自己“一二三……”。同事们都在争先恐后的劝说,哪里能打开?所以我叫来了车间主任。

    导演就是不一般。他明白Api的心理,气呼呼地说:“再打我扣你奖金!”真气运转,两人自动接受了这个姿势!

    晚上,阿皮躺在床上数着手指:“刘能先踢我,我再踢他,然后他扇我耳光,我扇他耳光,然后他咬我胳膊和手腕,我咬他胳膊和手腕……”很快结果出来了。刘能的“成就”是:两只脚,两只脚,两只脚。而Api的“成就”是:两脚三拍一巴掌一口两拳。天啊刘能多自己打自己!吃了亏的阿皮气得肚子像个气球。她辗转反侧再也睡不着了!

    阿皮把床上的烧饼烧了一会儿,却把身旁的妻子吵醒了。她老婆揉揉眼睛,抱怨道:“阿皮,你不睡觉还折腾什么?”

    皮把今天发生的事情详细地告诉了他的妻子。还说自己心理不平衡,让老婆给他买安眠药。

    老婆听后说:“我说了一遍又一遍的话,结果又是同一个老问题。好吧,我帮你分析一下,看看你有没有吃亏。”妻子突然惊叫道:“亲爱的,放心睡吧!你没吃亏!”

    阿丕苦笑着说:“老婆,别安慰我了。很明显我又挨了一拳。我怎么能不痛苦呢?”

    他的妻子提醒他,“你刚才不是说你咬了刘能吗?”

    阿丕没好气地说:“但刘能也咬了我。甚至在这一点上。问题是我多挨了一拳!”

    我妻子撅着嘴说:“你咬的刘能真是太棒了!你忘了吗?你比别人长了一颗智齿!”

    皮货想起他的门牙根部确实比别人多了一颗尖牙。当时医生说是智齿,不拔也没关系。皮子没拉出来,但没想到关键时刻会有所作为!考虑到这一点,Api终于找到了平衡,抱着老婆睡了。与此同时,她的妻子也松了口气。

    谁知Api没躺半分钟,又坐了起来,喘着气说:“* * *,我的Api还是吃了亏!”

    老婆不解:“阿皮,我不是跟你说清楚了吗?”你的咬力非同寻常!"

    阿丕生气地说:“你说得对,我的一口的确不同凡响,但刘能的一巴掌也不同凡响。那个男孩有六个手指头!”

    上一组:楼主吃肉之后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