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我也是小米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不幸的是,一家公司老板的私人秘书被车撞死了。老板手下的一大批业务员都梦想成为正式员工,老板本人也有寻找优秀员工的意向。于是他开始公开考试,暗中观察,一切都有回报,终于找到了一个好员工。

    每天的晨会是我们公司的必修课。有一个年轻漂亮的业务员,她也是刚从名牌大学毕业的大学生。但是她的日常业务超过了所有新老员工,老板有点动心。天赋!这是难得的人才。

    第二天早会开始,老板特意从办公室过来,对大家说:“在所有的业务员中,我最近发现我们公司来了一个新员工,一个刚从学校出来的大学生。她没有社会关系,也没有生活经验。自从她加入我们公司以来,她的表现一直是我们所有员工中最高的。从今天开始,我要提拔她,她也是我的见习秘书。她将享受秘书待遇,三个月后成为正式员工。当然,她是。

    会议一下子热闹起来,很多人不服。很多人来这里几年,什么都不是。不知道是谁请她上讲台给大家讲展业的经历。

    “请问,你在公司多久了?大学生做生意怕丢人吗?家里父母反对做生意吗?”每个人都对我说了些什么,她就生气了。她以前见过这一幕,甚至在学校的时候,她脱口而出。“其实我讨厌做生意。”

    新来的推销员,老板很吃惊;“不要胡说八道。你不喜欢做生意。来我们公司做生意。我查了一下,你们最近一段时间的经营业绩是最高的,客户也很多。而且,你每天晨会从不迟到。”

    看着大学生老板,“我不骗你。你在做什么?我真的不喜欢来你们公司,但是很无奈,因为我是一个重量级的小米。他每天收到的礼物太多,银行里的危险太多。听说你们公司是保密的,别人很难查账。我从未从事过展览行业。没有业务发展的源泉。这么多顾客都是他和他家朋友送的。你们公司真的是个存钱的好地方,而且有保险,利率也不错。既然我的任务已经完成,我马上就要离开了……”

    上一组:稿费风波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