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的事

    当男人像五星基金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有一天和一个恋爱专家聊天,我问他有没有告诉每一个女生,我爱你,我只爱你,我会爱你一辈子,会对你好,会心疼你,会珍惜你,会为你做任何事,哪怕付出生命。爱人笑着说,我有那么傻吗?明明是你做不到的事,却答应了别人。那不是欺骗别人的感情吗?

    他说他从不这样做。他告诉每个女人真相。女人问他爱不爱自己,他会说爱。女人问他是不是只爱自己,他会说不知道。当女人问他会不会和她共度余生时,他会说谁能说的准?如果女人把他逼到墙角,他就直截了当地告诉她:我有好几个女朋友,我都喜欢。我不确定以后会不会和你结婚,不确定会不会永远和你在一起,甚至不确定以后会不会爱上别人。另外,我有很多问题。我脾气不好,情绪不稳定,经常需要独处。当我不想被打扰时,不要打扰我。对我来说就是这样。如果你想和我在一起,就呆在一起。如果没有,就分手。我不强求。

    在我看来,女人会喜欢这样的男人吗?你为什么喜欢这样的男人?他有什么好?难道世界上的男人都死了,还想和这样的男人混?然而,就是这样的男人,让女人欲罢不能。她们爱的女人说她们至少不虚伪,她们至少已经对我说了实话。我心说,哪个女人喜欢听这样的真话?只是你喜欢他,自己想办法罢了。

    有一天,我去银行办业务,银行里挤满了人。恰好有个五星基金被拆分了。别人基金的宣传海报上写得很清楚:“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然后,人家怕你不明白什么是风险,故意写清楚:第一,基金过去的业绩不代表未来的收益;第二,基金不承诺最低收益,也不承诺本金安全。但是——还是人山人海,人们一个接一个的排队。甚至有人把过几天就到期的定期存款拿出来,投资到“基业买商”3354。那一刻,我突然想起我认识的爱情大师对我说过的话。他说只有地位低的男人才会用许诺未来来欺骗女人。他们认为,他们必须先答应别人,才会愿意和他们在一起。其实女人愿意和你在一起也好,不愿意。就像买基金买股票一样。每一个交易市场,甚至银行的墙上,都贴着“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的字样。但是,还是有人要冲进去,而且是一个接一个地推进。

    所以,他的理论是,男人要把自己打造成五星基金,然后你就可以为所欲为了。——你可以不承诺,女人排队拿钱扑向你,你也可以采取“一天到头按比例分配”的方法,把感情当雨露对待,想确认多少就确认多少。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