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故事

    第三方的力量

    发布时间:2022-11-08 点击:

    周日,我在送儿子去少年宫学习的路上,聊着家里的开销。一般来说,在我家,我挣的工资和奖金都给了我老婆,但我基本上不可能再花钱了。十几年了,我一直不知道家里有多少钱。有一次,我让我老婆公开她的财务,但是和所有贪官一样,我老婆绝对不会把我家的财务公开给我:她太浪费了。她说,她吃,用,穿,一分钱都没有。

    赚了这么多钱回去,真的不需要,一百块都不要。比如外地同学来了,我和老婆要了300块钱招待3354。她宁死也不给我钱。

    我告诉儿子,一个家庭要想和谐,总得有人做出贡献。当这种贡献不是* * *妈做的时候,当然只有你爸会做。

    最后我对儿子说,所以你不能只问我要零花钱。五十美元看起来很小,但是我没有。有时候我包里只有三元零花钱。

    我正试图教育我的儿子节俭,但是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晚上在家,我在电脑上下棋,儿子老婆在客厅写作业。等了一会儿,儿子进了机房,在我耳边小声说,我跟我妈说了我们昨天路上说的话,她答应给你一百块钱。

    我笑了,觉得绝对不可能。我老婆是世界上最看重钱的人。怎么可能呢?

    晚上九点,儿子睡觉前,又在我耳边小声说,我妈说,明天早上给你放一百块钱在桌子上。

    我还是不相信。

    我和儿子起床的时候,老婆已经去上班了。我一看表,真的有一百块钱。但这让我觉得很奇怪。我去问还在睡觉的儿子说,儿子,* * *为什么给我一百块钱?

    儿子,母亲说,这是给你的一百美元,这样你就不会惹麻烦了。

    我差点笑倒在床上。所以,我是小人?

    这钱我当然不要。至少我是个公务员,还是个业余作家。我不会把我辛苦工作挣来的没有薪水的报酬交上去。

    晚上,我回到家,儿子第一个迎接我。他拿起桌上的一百块钱,放在我的裤兜里,说:“有钱就别怪!”

    好吧,既然这钱已经主动放进我的包里了,我当然应该乐意接受。

    上一组:没有美女蛇 下一组:返回列表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