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的事

    生存没有绝境

    发布时间:2022-10-17 点击:

    在海边,一个渔民家庭陷入了绝境。冬天来了,海风吹翻了他们的渔船,正好让渔民得了重感冒。天寒地冻,债主上门。他们如何度过这个难关?

    一向乐观豁达的渔夫第一次沉默了,脸上写满了无奈和悲伤。

    那时候,渔夫的儿子才16岁。穷人家的孩子已经管事了,16岁的儿子明明知道家里已经绝望了。“别怕,我有办法。”说完这话,儿子喝了三碗热粥就出发了。他扛起两个鱼篓,自信地奔向大海。迎着刺骨的寒风,我脱光了衣服,一头扎进冰冷的海水里。

    这时,奇迹出现了:一群锋利的鱼来到了孩子的身边。他们钻进他的腋窝,弯下腿,在孩子的身上转悠。孩子咬咬牙,轻而易举地把两个鱼筐装满了锋利的鱼。

    原来,这片海中生活着一种锋利的鱼。每当寒潮来临时,它们都有强烈的升温趋势。正是利用它们温暖的身体,孩子们吸引了大量锋利的鱼…

    曾经有一个年轻人,大学毕业后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工作。我没钱了,没有朋友,房东天天催租。虽然有一家公司已经决定录用他了,但是哪个公司愿意给一个还没开始工作的人预付工资呢?

    一个星期天,年轻人拖着沉重的双腿来到一家废品回收公司。看着成堆的纸张和饮料盒.年轻人脸红了,问老板那些废品的价格。

    他找到一个破麻袋,毅然走上街头捡垃圾。忍受着人们的白眼和风雨的洗礼,他走过城市的每一个角落,捡着废品,积攒着对未来生活的渴望和继续在这个陌生的城市生活下去的决心和力量。当他从旧货店老板手里接过这座城市挖掘出的“第一桶金”时,年轻人的眼眶湿润了,他听到了心中的呐喊:“没有求生的绝境。就看你愿不愿意做了。”

    没错,抓到尖鱼的少年,在别人围着火堆的时候,用身体让全家人度过了难关。年轻人不怕被别人看不起,放下大学生的架子,靠捡废品在遥远的城市立足。当你失去一切,我们还有生活。当你面对人生的迷茫时,为什么不去想那些别人不想做的事?

    没有为了生存的绝境。其实就看你愿不愿意做了。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