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的事

    你不喜欢的每一天 不是你的

    发布时间:2022-10-18 点击:

    我身高1米65,体重要维持在49到52公斤。这是我给自己定的任务。作为自己服装品牌的模特,穿中号的衣服是必须的。不管你是试穿样衣还是拍新品,这些数字都代表着一个不胖不瘦的身体。

    我不一定要当模特。只是我自己做的衣服。如果我自己不穿它们,如果我自己的身体不和它们发生性关系,那么这件衣服对我来说就不成立。再说,好的礼服要经得起普通人的考验,礼服的美不仅仅属于t台上那些美丽惊心动魄的模特。

    不需要瘦,但需要有控制身体的能力,在“适当”的原则下管理身体,寻找分寸。分寸的掌握需要慢慢学习,每个人都不一样。

    除了分寸,我特别要强调:每时每刻享受自己的外表,与身体和平共处。“我现在的路是好的,我会变得更好。”而不是“我讨厌现在的身体,我想改变”。前者和后者有本质的区别。

    大街小巷关于瘦身美容的广告,给女性树立了一个标准,在这个标准下,她们在一起讲一个很烂的故事。这个故事的大意是:一个女人应该怎么做才能得到爱情,幸福的婚姻和别人的羡慕?这是非常低的。

    在健身房里,我看到太多把自己的身体当成敌人的女人。他们面无表情,眼神冷漠,每个动作都很用力。潜台词就像很多口号一样:甩掉脂肪,重新做人。这样的人不享受运动的时刻。那一刻她不爱自己。她只是带着任务和目的来到健身房。

    我的意思是,即使你比标准体重多50斤,你也要做一个轻胖子,爱自己,爱和这个身体相处的每一天。

    比起“辛苦”的运动,适量的面对食物可能更重要。别傻到以为微博里喜欢晒美食的明星都爱吃。他们必须吃得很少,这样才有时间和心情拍照和PS。吃货们只会大吃一顿,然后抬起头抹抹嘴,感叹:哎呀,忘了拍照了。

    当然,面对适量的食物,首要目的不是为了更瘦更漂亮,而是为了更好。这就像变得更漂亮了。请记住这句话:我们吃的食物的三分之二支持医生。

    这是一个物质太充实,精神很单薄的世界。物质饱腹感带来的是沉闷和麻木。吃多了会有“饱腹感”。面对食物适量,减肥是次要的收获,最重要的是精神状态。保持适当的饥饿感会让人对周围的环境感觉更加敏锐和清晰。过有节制的生活能带来有节制的快乐。食物不再只是为了满足欲望,而是类似于美的东西。

    我已经试过好几天不吃主食而是喝水,吃少量水果。吃了几天,每一种食物都能显出它原来的味道。我确定我当时是真的在享受美食,而不是“吃饱了”。禁食没有坏处。有必要的话,一个月可以愉快的做一次。

    其实说到底就是这句话:用控制自己人生的野心来控制自己的身体。突然想起以前当老师的时候,班里一个同学跟我说:我不想起来上课,但是我坚持要来。下课了,心情特别好,觉得自己没有辜负这一天。即使下课去打游戏,我也会很投入,很开心。但是如果我呆在宿舍睡觉打游戏,我一天都不会开心,尤其是晚上,我会很空虚,很无聊,很讨厌自己。

    没错。只有努力工作,才能休息,才能尽情玩耍。管理身体也是如此。做自己喜欢的自己。睡前,你可以对自己说:今天,我对自己很满意。

    记住:你不喜欢的每一天都不是你的。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