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的事

    你一定得了怕麻烦症

    发布时间:2022-10-18 点击:

    没有什么比取悦自己更幸福的了。所以如果得了怕麻烦的病,真的要治疗。

    昨天在群里问了大家一个问题,说除了现在的工作,你还有第二技能养活自己吗?

    有人说自己还有兼职。如果主业没做好,他们就去做兼职。但也有人说,什么都没有,别说技能了,连自己喜欢什么都不知道。几个大学没毕业的弟弟妹妹说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每天除了上课,除了在宿舍看美剧,刷微博,什么都没干。我好像什么都不喜欢。

    蔡康永说,15岁时,他发现游泳很难,放弃了游泳,18岁时,他遇到了喜欢的人,约你去游泳,你只好说“我不能”。18岁时,我发现英语很难,所以我放弃了英语。28岁的时候,有一份很棒的工作,需要懂英语,所以你要说“我不会”。人生前期越麻烦,越懒于学习,越容易错过让你动心的人和事,错过后面的新风景。

    而你,你不觉得难,不感兴趣。其实你只是怕麻烦。我从一开始就怕麻烦,甚至不给自己感到困难的机会。不知不觉中,怕麻烦帮你拒绝了一切你可能喜欢的东西。怕麻烦真的是一种病。朋友拉你去游泳健身。你说麻烦。你得洗个澡,带一大包衣服才能长出头发。最后,吹干很累。同事说我们一起学跳舞吧。你说我最怕麻烦。每天下班都要去舞蹈教室,不去就得请假。结果,不怕麻烦的同学成了影评人,不怕麻烦的朋友考了游泳教练证,不怕麻烦的同事成了能跳一会儿舞的舞者。摄影,长跑,用法语写作,你怕麻烦拒绝了。吉他设计与编程之旅,你怕麻烦拒绝了。陶瓷插花和美甲搭配,你怕麻烦拒绝了。有很多机会去发现自己喜欢什么,但是你因为怕麻烦而拒绝了。

    最后,我想抱怨一下,“为什么有些人的生活看起来那么顺利?他们不仅能做好自己的工作,还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我连喜欢的都没有。”要羡慕的话,不要只羡慕他们能找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其实最好的是,最后自己的喜欢真的变成了自己的工作,靠自己喜欢的东西养活自己。

    陶瓷娃娃胡,中文系毕业,留学摄影,最后到景德镇成为陶瓷工匠。最近,我被称为野兽易小星。2006年至2011年,他是一名土木工程师。他白天做工程师,晚上手工录制搞笑视频,最后开公司拍电影,靠笑话为生。KK,维多利亚的秘密的超模,经历了这么多的走秀,发现她其实最喜欢编程。她报了一个编程班从零开始,然后去了纽约大学学习相关专业,所以她准备成为一名工程师。

    我们不需要把这些喜欢搞得像那些人一样专业,至少可以让自己开心。那些很多喜欢的东西,真的是不怕麻烦的开始。

    我表哥以前是怕麻烦的代表人物。她唯一能感觉到的就是睡觉。她迈出了怕麻烦的第一步,学会了古筝。现在她一有时间就要弹两首。好朋友也是典型的怕麻烦的代言人。她拒绝吃好吃的东西,因为她怕麻烦。后来拖着她去学钢管舞,发现她已经可以自如的驾驭钢管舞了。最后,她变成了一颗善良的心。

    如果一开始怕麻烦,我大概不会在这个平台上写作,也不会慢慢发现写作带给我的快乐。我们不需要把自己喜欢的事情都做到极致,但在这个浮躁的社会,一件自己喜欢的事情是如此重要。你可以喜欢烹饪、修指甲,甚至打扫房间。不管你喜欢什么,当你心烦意乱的时候,你可以用这个你喜欢的东西来安慰自己。

    没有什么比取悦自己更幸福的了。所以如果我们得了怕麻烦的病,我们真的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