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的事

    花了20年才完成的事情

    发布时间:2022-10-23 点击:

    1984年,她出生在太原市清徐县吴村。上帝总是喜欢和人开玩笑。她生来就没有胳膊。她空荡荡的上半身被亲生父母抛弃了。幸运的是,她被一对善良的夫妇收养了,她的生活还在继续。她的养父母送她上学,给了她和普通人一样的生活。可惜,她并没有对生活失去信心,相反,她从小就养成了不屈不挠的性格。从她记事起,她就开始练习用脚当手。在很多人眼里,用脚代替手听起来像天方夜谭,根本不可能实现。

    但她不这么认为。她一直是个坚强乐观的孩子,以为自己虽然没有手,但还有两只脚。她先学会了用脚用筷子吃饭。然而,这并不容易。最后,我的脚趾没有手指灵活。我设法夹住我的筷子,但是它们从我的脚趾间滑了出去。为了提高脚的灵活性,她用脚夹黄豆、剥花生作为辅助练习。

    这些东西经常让她的脚流血。她也经常流泪,但是眼泪解决不了问题,所以眼泪流完之后,她很快选择了坚强。为了尽快掌握一门新技能,即使在最冷的冬天,她也丝毫不敢懈怠,每天坚持练习。她的脚经常冻得青一块紫一块的,半夜还不能保暖。但为了练习,她不得不让脚接受寒冷。春天的时候,冻伤的地方会开一个长长的口子,流出很多脓血。有时候疼得晚上睡不着觉。但她一直相信,她能像常人的手一样灵活地锻炼自己的脚。

    慢慢地,她的脚变得越来越灵活。长大后,她不仅能熟练地缝衣服、做饭、包饺子、切土豆丝,还能打字、画画、设计平面广告。

    中专毕业后,她找到了一份话务员的工作。她错误地爱上了一个名叫徐进的年轻人。

    2005年国庆节,徐进带她回了忻州老家。她的空袖子立刻引起了徐妈妈的注意。这位善良的老人没有表现出不悦,而是热情地接待了她。直到晚上许的母亲才悄悄劝,“孩子,不是父母狠心。我们担心你以后不能正常生活。结婚是一辈子的事情!”

    不过,她很快就完全打消了徐的顾虑。过了几天,她不仅自己穿衣洗漱,还把屋子里里外外打扫了一遍。徐去厨房做饭,她就帮忙洗菜切菜。徐的母亲做针线活时,她会帮忙穿针和缝补衣服。徐的母亲不禁为她感到心疼。在以后的日子里,徐进的父母不仅不再反对他们的婚姻,而且像爱自己的女儿一样爱她。

    她的房间里放着许多精美的设计图,书桌上放着书法和山水刺绣作品,盘子里放着薄薄的土豆丝。这些都是她的脚完成的。

    2009年,为了迎接第十届全国残奥会,她用双脚向山西残疾人展示了电脑平面设计的技艺,感动了很多参观者。她就是罗了。

    面对记者的提问,她说:“我的脚就是我的手。如果你用20多年的努力磨炼一件事,你会发现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