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 世界杯专题
  • 有趣图片
  • 有趣说说
  • 斗图表情
  • 句子大全
  • 搞笑短视频
  • 有趣的事
  • 有趣作文
  • 有趣美女
  • 首页 > 有趣的事

    成功的秘诀是专注和奋进

    发布时间:2022-10-21 点击:

    无论多么模糊的梦,总是潜伏在我们的心里,让我们的心情在这些梦实现之前从未平静过。

    大约20岁的时候,作为一个初出茅庐的人,他指着最漂亮的画喊道:“哦,上帝,如果我能像这样在画布上实现我的梦想就好了!”画的主人大声说:“画布上的梦!你要知道,你要练习上千次,你才能在画布上展现你的梦想。只有一条路可以做到优秀,那就是坚持不懈的努力。”

    弗朗西斯培根(Francis Bacon)将此记下,后来,他成为上世纪英国唯一一位国际知名且有影响力的画家。

    许多年前,一个小男孩进入了著名的哈罗公学,被插入了一个比他年龄大的班级。那里的其他孩子上学的时间都比他长几年,他的老师经常责怪他反应慢,但他的所有努力都没能让他成为班上的最后一名。最后,男孩开始学习其他孩子学过的小学课本。他把所有的玩耍时间和大量的睡觉时间都用来掌握这些书的基本原理:他很快就在班上名列前茅,并最终成为哈罗学校的骄傲。

    那个男孩就是后来著名的英语语言学家威廉琼斯爵士,他的雕像今天依然矗立在圣保罗大教堂,因为他是欧洲最伟大的东方学家。

    "商业成功的秘诀是什么?"有一次,美国著名航运公司威利斯的老板科尼利尔斯范德比尔特被一个朋友问及此事。“秘密?一点秘密都没有!”船运公司的老板回答说:“你所要做的就是专注于你的生意,勇往直前。”

    后来,那个朋友意识到,如果你想采用范德比尔特的方法,你应该了解你的业务,专心致志,减少开支,直到你的财富可以保护你免于商业危机。

    伟人的座右铭常常能告诉我们一些他们的个性和成功的秘诀。“工作!工作!工作!”这是画家乔舒亚雷诺兹爵士和大卫威尔基爵士以及历史上许多其他名人的座右铭。伏尔泰的座右铭是“永远工作”。意大利雕塑家米开朗基罗是一个惊人的工作狂。他甚至穿着衣服睡觉,这样他一醒来就可以马上去工作。他在卧室里放了一个弹珠,这样当他晚上醒来或失眠时就可以工作了。他最喜欢的作品之一是一个坐在手推车上的老人,头上戴着一个沙漏。雕像上的铭文写着“活到老学到老”即使在失明之后,他仍然让人用轮椅推着他去贝尔维尤亲自检查雕像。英国政治家科布登曾经说过,“我像一匹永不停歇的马一样工作。”据说音乐人韩德尔的工作量是常人的十二倍。

    一次,一位女士问画家特纳他成功的秘诀是什么。

    “我没有秘密,夫人,只是努力工作。"

    “这是很多人永远学不会的秘密。他们之所以不能成功,是因为他们不能领悟这个秘密。是这种精神辛勤地把世界从丑陋变成美丽,把诅咒变成祝福。”

    看看巴尔扎克的经历。在孤独的顶楼,他一直在贫穷和饥饿中努力和等待,但无论是饥饿、债务、贫穷,还是挫折,都无法促使他对目标产生动摇。即使全世界都嘲笑他,他仍然可以等待。

    爱迪生说:“人们通常想变得有独创性,但事实上,他们更应该感谢努力工作。”“诸神为各种幸福定下了天价,只有努力的人才买得起。”

    努力在画布上展现自己的梦想,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有时候成功就像一座无形的宫殿,你看不到它的宏伟,也不知道它位于何处。只有当你走过了所有必要的道路,它才会真正出现在你的眼前。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就是为了理想而奋斗。——苏格拉底。

    有趣网 www.youqu5.net

    有趣、有趣的图片、搞笑短视频、有趣网